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为什么我们对车载导航提不起兴致?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导航早已成为每个人出行必不可少的软件应用。随着汽车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如今的车载导航早已告别过去的呆板,以不输手机导航的使用体验,获得不少驾驶员的青睐。但正是在这整车智能化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偶然间一篇文章的观点改变了我的认知——车载导航使用率不及电话、音乐、收音机等车载应用。难道说大家驾车出行还是选择了手机支架+手机导航的组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还不知道检查官老杨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用老杨的话说这么多年的手机导航经历早已经习惯了,盲操作、地点收藏、查询某一地点周边信息,这些远不是智能车上的导航应用能给的,即便是再智能,只要是那块屏幕设计在中控区域,你就免不了探着身子去操作屏幕,哪有用手机舒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手机看得清楚,比多数车机操作方便,或许是此类映射软件的致胜法宝。当然无论是CarPlay也好还是CarLife、HiCar,亦或是车企自主研发的低成本映射应用,其能够达到好用标准的根本还是与车辆屏幕的适配,如果这条底线无法守住,那还是踏踏实实用回手机导航吧。

向编辑李响提问
文章标签: 互联出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