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为了孩子的安全!儿童安全月预告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养车]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在这里祝愿每位小朋友节日快乐。六月是一个幸福的时期,学期结束了,痛苦的高考也结束了,孩子们可以彻底的放松自己,去享受2个月左右的假期。但其实这个时期是事故的多发期,很多小朋友和家人一起出游或者与同学结伴除出游,在旅途过程中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危险。


  为了能给孩子们一个愉快和安全的假期,我们特别将六月定为“儿童安全月”,在这一个月里会分为不同的文章,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生动的展示出儿童在行车过程中所需注意的点点滴滴。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可能根本就不知道儿童在行车中应该注意什么,也许简简单单的挤上安全带、锁上车门儿童锁就万无一失了,其实这样的观念往往对于儿童来说是致命的,因为未成年人的身体是无法承受车祸以及猛烈撞击的,所以就需要对他们的防护要更加注意。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我们将会为大家介绍儿童行车中所需要注意事项,安全座椅的安装、使用技巧,孕妇乘车所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等等,通过不同形式的文章来讲述。如果你是一个负责的父母,我们希望你能认真的详读文章,然后为你的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行车环境,这样对你和孩子都是有好处的!敬请期待我们的文章。

文章标签: 儿童安全座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