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我该怎么办(35)感应钥匙失效怎么办?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养车]  当今汽车的配置是今非昔比的,不过有时候这些“高科技”配置也会让人头疼,方便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小隐患,比如感应钥匙如果失效了怎么办?今天我们就来详解一下这个细节问题。

打开车门

感应钥匙失效怎么打开车门?

  感应钥匙失效,打不开车门,这有两种可能性,第一是车的电瓶没电了,第二有可能是钥匙没电了,这时候无论之后怎么处理或维修,我们首先需要用备用机械钥匙将车门打开。我问过一些拥有感应钥匙这个配置的车主,还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在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将车门打开的。

备用机械钥匙类型

  一般来说带有感应功能的钥匙有两种:1、常规折叠机械钥匙;2、隐藏式机械钥匙。如果是常规折叠钥匙,在没电的情况下直接打开机械钥匙就可以开门;如果隐藏的,我们需要找到机械钥匙,一般来说机械备用钥匙都隐藏在主钥匙内,平时看不出来,需要使用时将它拔出来即可当做常规的机械钥匙打开车门。但是机械钥匙通常只能开启驾驶位一个车门,而其他车门需要进入车内手动开启。

有的车没有钥匙孔?

  之前有人问过我:我的车没有机械钥匙孔,没电了怎么办啊?其实不是没有,只是有些车型为了设计美观把钥匙孔给隐藏起来了,比如高尔夫昊锐就是这样的设计。如果需要使用机械钥匙开锁,需要先将装饰盖取下来,就可以使用了。

  这样的设计很实用,平时钥匙孔隐藏起来很美观,而且还可以保证钥匙孔不进脏东西,只是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您能想起来它是存在的就没问题。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我该怎么办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