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省时省钱好处多 亲身体验4S店预约保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养车]  很多车主知道4S店维修保养价格很高,虽然不少朋友已经转战路边维修店进行保养修车,但是4S店仍然是绝大多数车主的选择。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4S店内维修保养的车辆也是逐年增加,保养排队早已司空见惯,若赶上周末或小长假出行高峰期前后,排上好几个小时的队也并不稀奇。因此,预约保养成为了很多4S店推荐使用的一项服务。

汽车之家

  虽然预约保养这个词语并不陌生,但是我们询问了身边的很多朋友,真正尝试过预约保养服务的朋友似乎并不多,就连我和我的很多同事也都没有尝试过,问及原因大都是觉得又要打电话,又要提前确定进店时间挺麻烦的,并且好像也快不了多少。因此知道预约保养能省时,但从没有尝试过的人大有人在。

  直到不久前一个朋友抱怨说,周末给车做一个小保养,看着那些预约的人一波一波的走,他足足在店里耗了一天才做完,可算知道预约的好处了,那么预约保养究竟有哪些优势,是否值得尝试和推广?我们也想实际去体验一番。


准备工作

  我们从同事中找来了两台同一品牌、近期需要进行保养的车型进行体验,分别为用车编辑张欣《点击查看他的博客》的宝来1.6手动和评测编辑梁巍的高尔夫1.4T自动,并且两车都进行相同项目的保养。张欣提前一天进行了电话预约,时间定在了第二天的上午十点。梁巍《点击查看他的博客》则没有预约,准备直接进店保养。

汽车之家

两车同时进店/预约车辆优先办理

  (由于是暗访体验,为了拍摄顺利,文章图片为手机拍摄,部分图片质量欠佳,敬请谅解。)

  两车同时抵达4S店,由于张欣提前做过预约,所以无需任何等待,直接找到事先联系过的工作人员办理相关手续,而没有进行预约的梁巍则需要等待工作人员接待完手里的客户才能为他办理相关手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预约车辆很快进入工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在梁巍还在办理相关手续的同时,张欣通过预约的车辆已经进入了预留工位中,工作人员已经前往库房取货,看样子很快就可以开始保养了,整个过程没有任何耽搁。

文章标签: 车辆买卖注意事项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