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流言终结者(26) 实测马桶搋子开车门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流言终结者]  近日,一段用马桶搋(chuai一声)子开启车门锁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不少车主都感到很恐慌。马桶搋子开车门到底是什么原理呢?是否可以适用于所有车型呢?下文中,编辑将对此事进行揭秘,并教您如何用马桶搋子“巧开”车门。

汽车之家

网传开锁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中的男子拿着一个马桶搋子,为了增加密封性用水涂抹了马桶搋子表面,然后他走到一款两厢小型车驾驶门旁边企图开启车门,结果发现车门已经上锁了。接下来他将马桶搋子对准驾驶位门把手附近吸附上,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在拔开马桶搋子后,车门奇迹的打开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第2段视频同样是通过马桶搋子开车门,视频中的男子也先往马桶搋子上喷了些液体后,接连打开了3辆车的车门。虽然在这2段视频中的2名男子都用了类似手法的操作,但仔细看后还是有些不同。需要注意的是,第2段视频中马桶搋子吸附车门的位置不同于上一段视频。到底哪种方法才能成功打开车门锁呢?下面编辑将亲自实验一下。


  编辑购买了马桶搋子,并找来一辆车进行实际测试。另外为了此实验的严谨性,编辑在公司车库里找到了8款不同车系的车辆进行“撬锁”,测试车型分别有昂克赛拉、伊兰特速腾迈腾世嘉、G25、XTS、F0、金杯海狮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经过实测可以发现,由于皮搋子和车门把手之间有很大的缝隙,不可能在车门把手处进行吸附,所以第一段视频中出现的场景只是个障眼法,吸引人们的眼球罢了。

汽车之家

  在第一辆车没有打开后,编辑继续实验其他的8辆车型,均以失败而告终。那网上流传视频上的男子到底是如何做到屡试不爽的开锁呢?

文章标签: 流言终结者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