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流言终结者(29)加装密封条能隔音?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流言终结者]  隔音是否良好是很多人评判一个车辆好坏的主要条件,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逐渐提高,人们对车辆的隔音性能的期盼也就越来越大。可是出于成本或设计因素的考虑,不少车辆的隔音性并不让人满意,这也就催生了一批汽车后市场上专做后期加装、改装车辆隔音性能的商家。这次,我们就来对加装汽车密封隔音条进行体验和测试,看看它是否真的有效果?

汽车之家

● 什么是汽车密封条

汽车之家

  汽车密封条具有填补车身组成部件间的各种缝隙的作用,具有减震、防水、防尘、隔音、装饰等功用,提高驾乘体验的舒适感和保护车体,主要应用在车门的门扇、门框、前后档风玻璃、发动机盖和行李箱盖上。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低端车型为了节省成本,在很多位置上简配了密封条。

★ 为什么选择密封隔音条做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汽车之家论坛的关注度上可以看出,汽车密封条还是很有市场的,各种品牌、各类专车专用的密封条层出不穷,除了安装方便外价格是它的最大优势,和动辄几千元的传统隔音工程(车身贴止震板)相比,百元的价格更加亲民。

● 安装密封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保证实验的严谨性,我们前往了专做汽车隔音的商家处进行安装,安装过程很简单,只需先擦拭密封条安装部位,随后将密封条粘上即可,全车安装密封条大约需要30分钟。

文章标签: 流言终结者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