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真人侠盗猎车手?轿车出隧道连撞两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个视频,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从隧道出来后,像一辆脱缰的野马一样连撞两车。到底为什么肇事车辆会在第一起事故后,还要继续行驶,导致第二起事故?肇事司机是酒驾?还是别的原因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刚开始可以看到,白色肇事车出了隧道后车速很快,可能是因为光线变化对司机视线有一定影响,没看到前方的非机动车,当司机发现时,做出了紧急避让的动作,但由于车速太快,并线后追尾了摄像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起事故中,起因是因为肇事车出隧道时车速较快,又因为光线变化导致没及时发现前方非机动车,导致紧急并线,追尾了摄像车;又因为追尾时气囊弹出,我们猜测可能是因为气囊弹出的力量太大,弹蒙了肇事司机,才导致后面车辆失控发生了第二起车祸。

  开车经过隧道时,尤其是太阳天,由于隧道内、外的光线变化,会影响司机的视线,特别是出隧道的一瞬间,人眼从黑暗中瞬间驶入非常亮的地方,有可能会瞬间致盲,非常危险。建议大家进隧道时,提前打开车灯,并且减速慢行,一般车速不要超过60km/h,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出隧道时最好带着点刹车,等眼睛适应了外界光线后再迅速离开隧道出口。(图/文 汽车之家 张欣)

真人侠盗猎车手?轿车出隧道连撞两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用车
实用型技术手册
养车成本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