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启用智能抓拍远光灯合理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今天给各位带来一个好消息,乱开远光灯行为终于有治理办法了。三亚开始通过“智能抓拍远光灯违法系统”惩罚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的违法行为了,扣分又罚款,对此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近日,三亚交警支队在三亚迎宾路东岸假日路口,启用了海南省首个“智能抓拍远光灯违法系统”,来治理滥用远光灯这种不文明的行车行为,抓住后扣1分且罚款100元。其实治理远光灯行为的不止海南,之前深圳交警也出过惩罚措施,让开远光灯的司机下车对着自己的车灯看1分钟。显然三亚的惩罚措施更严厉,可要是司机误开了远光灯并非故意要晃其他车辆,或者路太黑被迫开远光的情况,也被罚是否有些过于苛刻呢?这事儿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东东提问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