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2分钟内被扣30分 GT-R成都街头暴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个视频,视频中一辆白色日产GT-R在成都街头疯狂变道、闯红灯,仅仅2分多钟就违章多次,而这位司机疯狂的代价就是,被交警扣了30分并且罚款800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7年2月8日,成都交警在监控画面中发现,一辆白色日产GT-R轿车,2分钟之内在人民南路违规压实线变道3次,闯红灯一次。交管部门随即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对该车进行查处,不过由于路况复杂交警没有发现该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终借助“天眼”的帮助,警方找到了该车,并对车主进行了扣30分,罚款800元的处罚,该车主将被暂扣驾照,进行为期7天的交规学习。

编辑点评:

  虽然,视频中车主说自己是因为着急才违反交通规则,但在路上开车就要守规矩,不管你是几百万元的豪车还是几万元的代步车,在路上都是一样的,没有谁比谁高一等,即使有再急的事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希望看到这篇报道的司机朋友们引以为戒,让我们的交通环境越来越好。(文 汽车之家 张欣)

2分钟内被扣30分 GT-R成都街头暴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CES
编辑体验记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