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3D打印还能免充气 轮胎究竟还要怎么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轮胎解读]  近些年轮胎黑科技不少,一眼看上去:“这是个啥?”,再仔细看看介绍才感叹:“这技术牛X!”,而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又捕捉到一款从外观到用料都与众不同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蜂窝结构

汽车之家

- 可降解回收的材料

汽车之家

- 3D打印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直以来轮胎界都存在这样一个难题——磨损造成的巨大浪费,胎面磨损严重的话就要整条更换,不仅造成资源浪费,也增加了轮胎的制造成本,Visionary Concept概念轮胎就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采用可降解的材料,在回收过程中大大减少了浪费。这是米其林对未来轮胎的构想,同时也是我们都希望看到的,一款产品,不仅仅展示出其本身的高科技,还有它对社会的益处。(文/汽车之家 沈丹)

3D打印还能免充气 轮胎究竟还要怎么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轮胎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
互联出行
追热点
自己动手不求人
文章标签: 轮胎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