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救命的小尾巴 奥维地图简明实用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无论去哪里自驾,地图App肯定大家都用,但近年随着越野风气的火热,越来越多的SUV车主也开始参与其中,很多难度不太高的越野圣地也成了他们眼中的菜,甚至有时候还会自己单车自驾去玩玩夜穿什么的,这时如果车主对地形或者道路环境不熟悉,则很容易发生迷路,乱找路的情况,很容易因此将自身陷入困境。

  而在一些经验老练的越野人圈中,一款名为奥维地图的App软件几乎成了标配,无论你去哪里,进到了多么荒芜陌生的境地,都可以用它来全程记录的你行驶轨迹,不仅可以用于保存自己的穿越路径方便下次再来,还可以分享给他人,减少新人驶入的风险,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依靠它记录的轨迹,很轻松的沿着来时的路返回,几乎可说是一款自驾穿越的救命神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图文太费劲?给你准备视频版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