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开车坐车都不能无聊 简评红旗智能座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多媒体]  红旗二字对于所有国人都饱含情怀,不过当你今年走进北京车展展馆的时候,除了庄重的大红旗L5和即将上市的小红旗H5之外,还能看到一个很未来的椭圆形座舱模型,探头进去,似乎更像是一个影音体验间,恩,这是给未来开车和坐车的人设计的“防无聊”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开山之作的史诗级汽车品牌,总会给人较高的厚望,然而丰富的背景和情怀也不免成为“传承”和“创新”之间的一扇重重的门,在近几十年传统汽车自动化、电动化转变的阶段中, 给传统车企营造了不少“弯道超车”的条件,据悉未来红旗、博泰、NXP三方还会在车联网、新能源车、大数据应用等主流技术趋势方面继续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开发,也许我们未来坐在大红旗的后排座椅上,可能只会对车外的景色表示可惜。(文/汽车之家 汪淼)

开车坐车都不能无聊 简评红旗智能座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互联出行
更多精彩内容:
轮胎解读
摩托车
儿童安全座椅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互联出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境 2018款 GT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