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美系中型车-克莱斯勒铂锐2.0L到店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克莱斯勒铂锐上市至今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但该车的销量一直不大,近期铂锐车系中最便宜的2.0L舒适型到店,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国内中级车市场中唯一一款原汁原味的美式中型车是什么样的感觉。

汽车之家

  铂锐的前脸棱角分明,配以前突的保险杠、较大的进气格栅。整车很有视觉冲击力,美国味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黄色的侧身反光片,外突式的前保险杠、方形的大灯清洗盖板,都在用自己所特有的方式表达——我是辆美国车。

汽车之家

  铂锐的发动机盖设计灵感源于Airflite概念车,在Crossfire上也有使用。非常有美国特色,但是否能被中国消费者接受,还有待市场考验。铂锐车长达到了4.8米以上,配以车身侧面上下两条的腰线设计,不但没有累赘的感觉,反而给人留下厚实、饱满且的印象,和人们潜意识中美国车的形象很吻合。

汽车之家

  该车的车尾设计较短,红色的尾灯,再加上行李箱盖上的小突起,不但丰富了车尾线条,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在高速行驶时,起到尾翼的作用,增加车身稳定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铂锐整车外观,稳重、厚实、细节之处还流露出其运动的一面,具有非常典型的美国特色,豪放、张扬、不羁。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铂锐

指导价:18.20-22.7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