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深度调查 正文

人性化设计很强大!静态体验雷诺科雷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深入体验]  提起雷诺,似乎是一个比较令人“头疼”的品牌,以前我们还能见到国产的三江塔菲克,但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似乎只有威赛帝梅甘娜等为数不多的几款车型偶尔能够见到。去年4月份,一款雷诺品牌的SUV车型却在进口车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吸引很多人注意,并且取得不错的销量,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体验的车型——科雷傲

 汽车之家

  不过在体验开始之前,你或许应该了解一下他的车型身世:


  科雷傲(Koleos)是雷诺和日产共同开发的一款车型,它第一次亮相是2006年在法国,这款车由雷诺的子公司——雷诺三星位于韩国釜山的工厂生产,而在韩国市场,这款车被称为雷诺三星QM5。

汽车之家

  在科雷傲之前,雷诺仅仅有一些生产风景RX4和Kangoo的经验,却从没有生产过一款真正的SUV车型。实际上,科雷傲和另一款我们十分熟悉的车型——奇骏一起,都出自于日产的C平台,在车型上共享了很多东西,比如底盘、悬挂、四驱系统、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等。


相关阅读:

  科雷傲频道
  //www.autohome.com.cn/686/

  科雷傲论坛
  //club.autohome.com.cn/bbs/forum-c-686-1.html

   进口SUV保养贵吗?3款进口SUV保养汇总
  //www.autohome.com.cn/market/201003/102600.html

外观:不难接受

  一直以来,法系车最令人头疼的,当然就是他们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虽然能够让人过目不忘,但接受起来往往有一定的难度。还好,有日产背景的科雷傲不属于这种类型,除了前脸和尾部稍向外突出,使你觉得稍微有一点点奇怪之外,其他90%的地方接受起来都没有问题。

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虽然和已经国产的奇骏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在科雷傲身上,我们却找不出一点点相似之处,当然这是好事,因为没有人愿意多花了好几万块钱,却买了和奇骏一模一样的一款车。

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车身尺寸方面,科雷傲相比CR-VRAV4等常见的国产紧凑型SUV大了一点点,或许这是它的销量比较成功的原因之一,2690mm的轴距长度比奇骏长了60mm,但车身长度却短了110mm,会带来什么样的不同表现呢?应该对车内空间和越野都有一定的影响,这需要我们逐一进行体验或者测试才能发现

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其实,厂家对于科雷傲的定位并不是纯粹的SUV车型,而在反复强调这是一款“跨界车”,所以在很多方面都更多照顾了城市用途的舒适性,比如所配备的马牌轮胎,性能上只有10%的越野取向。

汽车之家 雷诺 科雷傲 09款 2.5 4驱豪华型

  外观方面,科雷傲值得说的亮点的确不是很多,我倒想说一说车漆,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科雷傲的车漆都十分特别,用我的话说就是“没有几个正经颜色”,但其实这是好事,彰显个性、与众不同......希望未来有一天国产的话,也能够保持这种传统。最后,我们在他的一些细节上能发现一些关于身世的秘密。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雷傲(进口) 2010款 2.5L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0 44.60 10.20
    测试文章:有理由多花点钱 测雷诺科雷傲2.5四驱
    评测编辑-韩路:

    在我个人看来,它除了样子丑了点,其他都非常不错。四驱性能、实用性、空间、油耗都可以用出色来形容。我推荐不在乎样子的朋友考虑下科雷傲。

    评测编辑-王苦公:

    科雷傲从骨子里看其实就是辆奇骏,而除了这点可能会让你心里有些纠结之外,其他表现都还不错,特别是越野能力对于一个城市SUV来说已经相当好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品牌,日本技术,韩国生产,科雷傲这个混血儿并没有让这些功夫白费,四驱能力同级车中较强,日常驾驶与实用性也都比较突出,另外还有点性价比,作为进口SUV,它是值得推荐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傲(进口) 2009款 2.5L 四驱豪华型

指导价:28.60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5L 171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