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我们的选择!7-8万元编辑个人推荐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对于选车方面的推荐,我们之前一直处于更多的根据车辆本身的特性而做出判断,而在日常使用或者个人需求方面关注的还不够高,那么这次我们也尝试着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为大家推荐,也可以说是在为我们自己推荐。

汽车之家

  今天的编辑选车是根据我们的自身情况、喜好进行的一次个人推荐,如果您的情况和我们接近或者相同,您会不会同意我们的选择呢?对于车辆的购买预算我们放在了当今主流的7-8万元,虽然价格不是很高,但是可选的车型涵盖了小型、紧凑型以及少量的中型和MPV车型,在众多的车型中,是否可以有一款适合您,我们编辑又会选择谁?下面就然我们来告诉您吧!

导购编辑刘昱昕
 
对这个价位车型的认识、自己的需求:

  我觉得选车应该是一个由理性到感性的过程,先想想自己有什么硬性的需求,比如价位、性能、空间等等,然后就在这个圈之内选一辆自己和周围人都顺眼的车型即可。

  具体到个人和今天这个题目,7-8万的价格区间已经定死,这个价位可以买到自主品牌的小型车紧凑型车以及一些低端的合资品牌小型车。低端合资小型车首先排除,因为这个价位可选的合资车不多,即使有也都是些老车型或乞丐版,我实在不认为它们相比自主品牌能有多大优势。

  淘汰了合资就剩下自主了,我希望车辆的空间不要太小、性能(加速、刹车)靠谱,且有一点个性。这个条件看似不高,不过这个价位符合的自主车型也并不多。在经过一番挑选后我还是选择了长城哈弗M2,至于为什么那就请接着往下看吧。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0款 1.5CVT两驱豪华型

为什么推荐这款车,还有什么备选吗?

  虽然我选择了哈弗M2,但我对它的好感却更多的来源于它的同胞兄弟长城酷熊,这款车在我们的体验和评测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素质,空间宽敞、刹车成绩优秀,外形也有很大的改装潜力。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0款 1.5CVT两驱豪华型

  哈弗M2可以理解为酷熊的CROSS车型,运动化的外形更易被大众接受,车身的最小离地间隙也提高了30mm,而其他方面,两车则基本没有什么区别,酷熊的优点都被哈弗M2很好的继承了下来。

这款车最吸引我的几个点

 ◆ CROSS风格外观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0款 1.5两驱豪华型

『各种CROSS装饰』

  外形自然是它吸引我的一个主要原因,个性派、乐活主义、运动范这些词用在它身上都算合适。我承认CROSS风格有90%是在卖概念,让人们有更个性化的选择,另外的10%则是真实存在的,163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远大于轿车,且很接近SUV,举个例子,ix35的最小离地间隙便也只有170mm。

  ◆ 高实用性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0款 1.5手动两驱豪华型

『乘坐、储物空间都表现出色』

  另一个吸引我的原因是哈弗M2的实用性,这个实用性怎么理解?基本就是怎么坐着都很宽敞,什么烂七八糟的杂物都有地方放。感觉上比较大的后备厢其实反倒是一般,和一辆普通的两厢车没有太大区别。

 ◆ 靠谱的性能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0款 1.5CVT两驱豪华型

  除了个性+实用,M2的动态表现也让人比较满意,我很认可没有肉车只有肉人这句话,尤其是在城市里,开的最快、来回乱窜的往往都是那些小面、金杯,所以动力上够用就好。在我看来刹车成绩和油耗反倒是两个更重要的指标,刹车成绩直接关乎生命安全,油耗则代表了经济性。在油价只升不降的我朝,在还将拥堵的帝都,相信这是每一个平头百姓都上心的问题。

买“哈弗M2 1.5CVT豪华型”你还能得到的配置:

1.一台省事又省油的CVT变速箱;
2.两组ISO FIX+LATCH儿童座椅接口
3.16英寸的五辐铝合金轮毂;
4.AUX接口+6个扬声器;
5.带电动调节与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

小结: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0款 1.5CVT两驱豪华型

  我的需求是一辆看起来个性、用起来实用、开起来靠谱的小车,所以在7-8万这个有限的预算内我选择长城哈弗M2。它的CROSS风格、丰富空间以及制动性能是我所最看重的。此外这还是一款开着省油省心的CVT变速箱车型,舒适性配置也说的过去,我认为比较符合我的需求。
  

其他编辑对这款车的看法

  选宝骏630的张子仪(看我选的车):酷熊以及哈弗M2的中置仪表盘是我不能接受的,其他方面这款车表现还是不错的。

  选和悦RS的苑璐(看我选的车):差不多的价格我比你排量更大、多俩座位、还多不少配置,你说说是不是我的值?

  雨燕的张可(看我选的车):不喜欢它方头方闹的造型,你当自己是G55啊。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