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演绎更纯粹的性能 实拍2012款卡宴GT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2012北京国际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保时捷汽车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台追求纯粹性能的SUV车型——保时捷卡宴GTS。众所周知,卡宴是一款拥有跑车性能的豪华SUV,目前保时捷在国内的销量它占据着很大的份额,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而保时捷选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卡宴GTS这款重量级车型,由此可见,他们已经做好了把它引进国内销售的准备,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可以跟这辆纯粹的性能机器有一个更近距离的接触。废话少说,下面我们来看看卡宴GTS相对普通版卡宴做了哪方面的提升,它对性能又是如何演绎。


阅读小提示:

汽车之家

现在导购的所有新车图解类文章都可以使用全新的读图模式进行阅读。大家可以通过点击文章中的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大图看着更清晰更爽,现在就来试试全新的阅读体验吧。


保时捷 保时捷 卡宴 2013款 Cayenne GTS

汽车之家

保时捷 保时捷 卡宴 2013款 Cayenne GTS

保时捷 保时捷 卡宴 2013款 Cayenne GTS

保时捷 保时捷 卡宴 2013款 Cayenne GTS

保时捷 保时捷 卡宴 2013款 Cayenne GTS

保时捷 保时捷 卡宴 2013款 Cayenne GTS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Cayenne 2019款 Cayenne Coupé 3.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69 37.09 11.10
    测试文章:感受运动天分 测试Cayenne Coupé 3.0T
    评测编辑-梁奇:

    驾驶感受确实出色,虽然不能与高性能车型相提并论,但也能给予较为运动的驾驶感受。悬架部分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即使面对这样庞大的车身,也没有出现支撑性不足或者不够灵活的感觉,反而在日常道路驾驶的舒适性以及赛道、山路的体验方面,提供了一定的运动性能,整体驾驶感受没有让人失望。

    评测编辑-郑雷:

    设计方面的辨识度不够明显,以至于停在路边你都不一定能够看出这是一台Coupe车型。车尾自然的溜背线条其实已经足够优雅了,只不过面对同级对手的设计而言,还是稍显内敛。

    评测编辑-:

    出色的全面性是它给我最记忆深刻的地方。外观设计给消费者一定的新鲜感,至少不会像普通版本车型那样单调。驾驶感受方面,动力储备足够充沛日常使用完全可以胜任,变速箱的逻辑表现也是尽善尽美,整体驾驶感受非常惬意,找不到不喜欢的理由。

  • Cayenne 2018款 Cayenne S 2.9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6 40.42 11.40
    测试文章:富有激情的舒适座驾 测Cayenne S 2.9T
    评测编辑-梁海文:

    保时捷Cayenne S跟其它型号相比,采用全新的2.9T发动机是其亮点,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要想比Cayenne上面的3.0T发动机要更胜一筹。对于保时捷的车来说,用户很难在驾驶感受方面挑出毛病,就算它是一台SUV,其操控性能也是同级别中的标杆,更难能可贵的是Cayenne S在提供速度激情的同时还兼顾了很好的舒适性,让你在不同的用车场景下都能找到合适的模式应对。

    评测编辑-陈海佣:

    作为一款百万级别的车型,卡宴很好地向对手们展示自己如何取悦消费者的本领,如何在舒适和运动之间“左右逢源”。别小看“2.9T”,它可比此前的3.0T发动机功率大幅提升了100马力,测试数据也相当漂亮。也许这个级别还有许多选择,无论如何,在选择时您都应该去看看这个细分市场标杆级别的车型是怎么样的。

    评测编辑-黄荣嘉:

    Cayenne S的动力比想象中强很多,同时操控表现很有“保时捷味”,在同级别中也是上乘水平,值得肯定的是舒适性也做得很好。在制动数据上略有遗憾,应该是轮胎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 Cayenne 2018款 Cayenne 3.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09 39.97 12.55
    测试文章:迈向极致 测试保时捷全新Cayenne 3.0T
    评测编辑-曹昊旻:

    全新一代Cayenne的变化是惊人的,选装了空气悬架的3.0t车型在舒适和运动的表现都是同级最佳的,再加上保时捷品牌的光环,很难找到它的缺点。可以说它几乎没有对手,绝对的标杆车型。

    评测编辑-祁子鑫:

    Cayenne在驾驶方面的进化是惊人的,一辆SUV的操控性可以做到如此地步,绝对让人惊艳,空气悬架的存在,舒适性也好的不行。总体来讲我给凯宴非常高的评价,当然有几点我有些顾虑,一个是后视镜视野太小,二是建议98号汽油,让不是车主的我找加油站好费劲,三是减速到静止之前,1挡偶尔会顿一下。

    评测编辑-周翱:

    Cayenne的性能依然让人印象深刻,操控也一如既往的如保时捷跑车一般犀利,但更让我觉得奇妙的是,它的底盘极好的兼顾了操控与舒适,让你既可以在经过一天的劳累后轻轻松松舒舒服服的把车开回家,也可以让你在想劈弯时提供足够的支撑,让人爱不释手,它整体的表现依然当之无愧是同价位中的不二之选。

  • Cayenne 2015款 Cayenne Turbo S 4.8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10 36.03 --
    测试文章:当911遇到SUV 测试保时捷卡宴Turbo S
    评测编辑-祁子鑫:

    卡宴Turbo S的性能实在让人印象深刻,在操控端的表现又如同跑车一般犀利,这实在是一款奇妙的产品,让人爱不释手。当然不放手也是不行的,294.64万元的售价注定只是小众人的玩具,就算是卡宴车主,相信也很少有意愿去选择它。给9分是对它的能力和性格的肯定,而扣1分是我对它舒适性的挑剔,那种一个人爽三个人抱怨的驾驶感受。

    评测编辑-:

    卡宴Turbo S实际上就是一台百公里加速4秒出头的“大跑车”,在能带给你极致推背感的同时,他又比传统跑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乘坐舒适性也比911好一些。整体表现也与它的售价对得上号,实在挑不出什么扣分项,我给10分。

    评测编辑-盛元珺:

    卡宴Turbo S的性能对于SUV来说,可谓是做到了极致,4秒刚出头的加速成绩,更可以能与911试比高。与此同时,它的标准配置也极为丰富,很多在卡宴Turbo上动辄好几万甚至数十万选装件在Turbo S上都成为了标准配置,这点也令人比较欣慰。当然,它的售价接近300万,注定只是少数人的玩物。

  • Cayenne 2015款 Cayenne S 3.6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45 42.05 --
    测试文章:张弛有度!测试2015款保时捷卡宴S 3.6T
    评测编辑-黄正桥:

    在150万元的区间上,既要有品牌又要有配置,还必须跑得快又坐得舒服,看来看去还真非卡宴S莫属。新车换装了V6T发动机之后,价格比老款V8车型便宜了超过17万,性能反而还提升了,再拿这17万去提升一下配置,一台标杆性的产品就这样诞生了。

    评测编辑-盛元珺:

    2015款保时捷卡宴S与老款相比,除了外观内饰的细节升级外,最大的改变就是发动机由原来的4.8L V8自吸变为了如今的3.6T V6双增压,动力却有了明显提升。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由5.9秒变为了5.5秒,而我们实测成绩更优。整车开起来,给人感觉张弛有度,更重要的是在它所处的130-15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内,几乎难觅对手。比它快的价格都接近200万了,而比它便宜的,性能都没它强。如果您觉的3.0T的卡宴还不能满足您的激情与欲望,选卡宴S没错!

    评测编辑-盛元珺:

    我们基本不需要对卡宴的内饰设计和用料太过担心,因为它真的已经足够豪华了。如果您在购车时填写的选配单上还另外勾选了很多附件或内饰配色的话,用“奢侈”来形容相信也不为过。动力表现也值得多提两句,车头指向精准,操控也敏捷得像轮胎长在身上似的。想拥有它么?136.9万元的基本价格或许真的会让你怦然心动吧。

  • Cayenne 2011款 Cayenne 3.0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6 39.27 --
    测试文章:我开保时捷 测2011款卡宴Cayenne 3.0T
    评测编辑-胡正暘:

    我们测试的这款入门版在卡宴全系当中最受欢迎,论产品力,它比同级别同价位的X5、M级、Q7甚至还弱一些,但比这更重要的是,它是保时捷。提个建议,一定记得选装真皮内饰组件。

    评测编辑-梁巍:

    卡宴并不能以单纯的产品价值来评判它的好坏,因为无论你怎么选都会觉得不划算,何况以我们这次的测试来看它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神奇。但这个车产品以外的价值远远超过产品本身,因为这是一辆尺寸很大的保时捷,让人底气十足。

    评测编辑-罗浩:

    新一代卡宴的各方面综合性能确实比老款有了很大提升,它的品牌和价格对于中国高端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是一款绝对不愁销量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yenne 2012款 Cayenne GTS 4.8L

指导价:176.3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4.8L 42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