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新的选择 4款自主涡轮增压中型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随着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推出小排量大功率涡轮增压车型,当然,其主要原因是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等环保意识已逐步深入人心,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改变,他们购车时会开始选择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好表现的涡轮增压车型。在此次的文章中,我们会带来4款新推出市场的自主品牌中型车,它们均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这几款车会有一款是你喜欢。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思锐
  配备增压发动机车型:1.5TI车型共7款(官方指导价:10.39-15.09万元)
  推荐车型:手动/自动尊贵型(官方指导价:10.99/12.09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暂无
  上市时间:2013年4月(点击查看上市文章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尊贵型

  思锐是比亚迪推出的第三款中型车,这款车除了采用了技术领先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外,其最大的亮点是配置水平极其丰富,夸张程度可以用“逆天”来形容。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思锐搭载了一台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也应用在比亚迪G6速锐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牛·米/1750-3500rpm,数据上已经超越了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 车型基本介绍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在外观上,思锐的设计可以说非常成功,虽然在部分细节上仍然找到明显的模仿痕迹,但总体而言,它的造型时尚大气,侧面线条平滑,尾部的整体感较强。车身尺寸上,思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0×1460(mm),轴距2755mm,其车身数据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在内饰方面,思锐的中控台造型略显中庸,内饰配色方面采用了传统的上黑下米搭配,以突显其居家氛围。另外,它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较具特点,悬浮式的显示窗口搭配上蓝色的灯光,让仪表盘看上去很具科幻感。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比亚迪思锐全系车型均搭载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众多1.5TI版本车型中,我们认为1.5TI手动尊贵型/1.5TID自动尊贵型更值得推荐,这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10.99万元和12.09万元。

  在配置上,比亚迪车型一直保持着丰富的水平,此次文章推荐的两款思锐车型也不例外,它们均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10.2英寸中控触摸屏、车载数字电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抬头显示、夜视系统、后排中央控制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另外,1.5TID自动尊贵型在1.5TI手动尊贵型的基础上多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可以说,1.5TI手动尊贵型/1.5TID自动尊贵配置水平已经完全兼顾到了舒适性及安全性,同时几项科技配置的加入也提升了车型的档次。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我们的体验者身高180cm,在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前排头部有1拳的空间;当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的空间仍然为1拳,腿部空间为1拳+4指,其车内空间表现让人感到满意。 

编辑点评:

  虽然思锐的外观设计依旧没有完全摆脱模仿的痕迹,不过整体而言它的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外观看上去时尚大气。当然,思锐最大的卖点仍然是它的配置,丰富程度是此次文章中介绍的其它三款车型无法比拟。同时,它的部分车型更搭载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较高的技术水平,以及10.39-15.0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会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

  如果您对比亚迪思锐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思锐 2013款 1.5TID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6 38.11 9.59
    测试文章:还可以再横一点 测试比亚迪思锐1.5TID
    评测编辑-梁巍:

    思锐仍然是比亚迪的传统路线,走高配置流,绝对比同级别对手高出至少2个档次,不过这些配置是否都实用、都好用,这点还值得讨论,譬如它的夜视系统。另外动力系统参数很棒,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评测编辑-胡正暘:

    12万中型车,配置还这么高,另外它的100-0km/h刹车成绩相当优秀。我觉得在这个前提下,细节处理的瑕疵可以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我原本以为比亚迪思锐就是一款以高配置取胜的车型,不过当我试驾之后才发现它的内在品质也确实不错,驾驶感受比较细腻,性能表现也令人满意,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高性价比产品,如果能把一些细节的设计再提升一下就完美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