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中低配车型才有性价比 DS 5LS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作为一个来自法国的豪华品牌,DS不远万里在深圳建立一座工厂显然不是为了传经布道,但是要想令中国消费者真正认同它的品牌精神与价值,DS确实需要花点心思。好在眼下有个不错的机会,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车型,配上一个跨度极大的价格,而它能否成功?还要看这几个配置的车型是否对消费者的胃口。

汽车之家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VTi140手动舒适版(1.8L)14.69
VTi140自动舒适版(1.8L)15.69
VTi140自动雅致版(1.8L)17.19
THP160雅致版(1.6T)18.49
THP160豪华版(1.6T)19.99
THP200豪华版(1.6T)21.69
THP200尊享版(1.6T)24.69

  3月28日上市的DS 5LS共计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从14.69万到24.69万元人民币。其中1.8L车型3款,1.6T高、低功率车型各两款。从价格上看入门级与顶配车型的价差达到了10万元,悬殊的价格也意味着配置方面的巨大差异。

车型介绍

   虽然从某些地方依然能够看出一些雪铁龙C4L的影子,但就设计而言DS 5LS还是有着自己的特色,并且在更换为“DS”LOGO之后,也算是从外观上彻底撇清了与雪铁龙的关系,如此一来,你在向身边朋友介绍它的身世时,就不会被诸如“这不是雪铁龙吗?”一类的问题所打断。对于一个需要建立高端形象的品牌来说,这样的举动还是很有必要的。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6T 尊享版 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6T 尊享版 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6T 尊享版 THP200

车身尺寸对比
发动机DS 5LS奥迪 A3 (三厢
长度(mm)47024468
宽度(mm)18401796
高度(mm)15101404
轴距(mm)27152618

  从车身尺寸来看,DS 5LS拥有一副标准的紧凑型车身板,无论长、宽、高还是轴距,较同为高端紧凑型车的奥迪A3(全景看车)三厢版都要长出一截。理论上讲,这样的优势应该令它在空间方面拥有更为出色的表现,但实际情况却是喜忧参半。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6T 尊享版 THP200

  以DS品牌以往车型的标准来衡量,这台5LS的内饰设计简直是太过平庸了,一向浪漫的法国人突然玩起理性多少让人有些措手不及,不过这样的转变也可看做是对国内消费观念的一种妥协。纵观DS 5LS的全系车型,配有全真皮内饰以及高级皮质座椅的只有顶配车型,因此有且仅有这一个配置的车型,才能传递出DS品牌的豪华与品质。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6T 尊享版 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6T 尊享版 THP200

  在介绍车身参数的时候我们已经给DS 5LS的空间下了一个喜忧参半的结论,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究竟喜从何来、忧自何方。以身高178cm的体验者为例,DS 5LS的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指,而在后排空间上,一拳四指的腿部空间固然值得称赞,但仅有一指的头部空间却着实令人担心。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6T 尊享版 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6T 尊享版 THP200

  DS 5LS提供了3种不同动力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170N·m。1.6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0N·m。1.6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方面,只有入门级车型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配置车型使用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8L 自动舒适版VTi14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2014款 1.8L 手动舒适版VTi140

  目前长安标致雪铁龙DS的官方网站并未提供车身颜色,关于这方面的介绍我们将在日后完善。从拍摄的照片来看,DS5 5LS已有两种颜色,一种为白色,另一种为主打色系——星河紫。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5LS 2014款 1.6T 尊享版THP2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5 37.71 --
    测试文章:从科幻到现实 测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是一款全新车型,我对它的动力表现、内饰用料、底盘调校等水平,表示肯定。但动力匹配、细节做工,以及售价,是需要仔细考量的地方。

    评测编辑-郑宇:

    DS 5LS最大的两个优势是内部的豪华用料和座椅的舒适性,而且在这两方面已经走到了极致。除此之外,我看不到它还有什么亮点。空间不大、人性化设计欠佳、200马力动力的实际表现也一般,再加上不菲的售价,导致DS 5LS很难得到高分。

    评测编辑-梁巍:

    今天的DS 5LS感觉要比之前的产品更实际一些,外观更容易让中国消费者接受,用料做工、车辆性能、驾驶感受各方面表现也都挺不错,但关键还是看定价,合理的价位是人们是否接受它的关键因素。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LS

指导价:14.69-24.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