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后生可畏 悦悦J2/奔奔MINI/F0静态对比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PK]  随着众多城市开始实行限牌政策,微型车市场的发展也笼罩上了一层阴霾,大城市的人们不太愿意将千辛万苦得来的牌照挂在一辆三四万元的车上,但对于一部分中小城市的消费者而言,这个价位的车型仍是他们最接近汽车的一个机会。

汽车之家

  面对日渐萎缩的市场,每个厂商都想努力保住自己的份额,作为一家在微型车市场打拼多年的企业,江淮汽车自然也不例外,而它所选择的方式则是引入一台在巴西市场大获成功的车型——悦悦J2,至于这款出口转内销的车型能否延续成功,就要看它能否在长安奔奔MINI以及比亚迪F0(简称F0)这样的前辈面前占到便宜。

江淮汽车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摆在大家眼前的这台悦悦J2 1.0L MT豪华型售价4.18万,而与它进行对比的奔奔MINI(全景看车) 1.0L MT时尚版和F0 1.0L MT悦酷型则同为4.09万,其中悦悦J2属于该车系的顶配车型,而奔奔MINI与F0则为次顶配车型。

江淮汽车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三款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悦悦J23535164014752390
奔奔MINI3580157014902345
F03460161814652340

  三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处于同一级别,数据相差不大。其中悦悦J2以2390mm的轴距在此环节占得先机,至于三款车的空间表现如何,我们将在后面的体验中为大家揭晓。

江淮汽车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悦悦J2在设计上稳扎稳打,力求用后扰流板元素烘托出一定的运动氛围,而奔奔MINI与F0的风格则偏于时尚,大面积的玻璃尾门也是这一级别车型经常使用的一种制造工艺。

江淮汽车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江淮汽车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比亚迪 比亚迪F0 2012款 1.0L 悦酷型

  除F0之外,悦悦J2与奔奔MINI的轮圈材质均为铝合金。尺寸方面,悦悦J2与F0同为14英寸,奔奔MINI只有13英寸。细节方面,三款车型中只有悦悦J2配备了两点式倒车雷达,这样的配置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帮助。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悦 2011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2 45.03 5.84
    测试文章:又一款个性之选 测试江淮悦悦1.0豪华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江淮悦悦是自主品牌微型车的新丁,仅从视觉上看,它的漂亮程度怎么也能排上个前三;内部实用性也经过了成熟 的调研与设计,甚至在后门上都能找到饮料架,这就是优秀的表现!只可惜它没能有F0或是奥拓那样的威猛动力,否则 这一级别头名的排序又要重新计算了。

    评测编辑-梁巍:

    江淮一直是我比较欣赏的自主品牌之一,从步入家用车市场以来一直很用心的在做自己的产品,悦悦就是个很有特色的产品,主打可爱风格,而且储物空间的丰富程度绝对能让你满意,对于微型车来说这点很难得,作为代步工具的一款小车算是物有所值。

    评测编辑-罗浩:

    江淮悦悦是一款典型的基本代步工具,所以它在各项性能方面的表现水平是你应该懂的,所以你其实都可以不用去试驾,甚至不用听我说,只要觉得外观、价格什么的都合适,就掏钱买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指导价:4.18万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1.0L 68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
热门车型对比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