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科技配置很有竞争力 静态体验讴歌TLX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讴歌TL车型一直以一个低调的形象存在,论产品性能,各方面非常平衡,运动性和豪华感都不比同级别车差,然而就是这种平衡,使得它的定位似乎并不是那么清晰,想要选一款偏运动型的中型车很难想到它,想要配置豪华的中型车也数不到它的头上。如今TL迎来换代,TLX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我们抛开以往的印象,重新来了解这款运动天赋很强,同时配置也非常豪华的TLX(下文部分简称TLX)。

  这篇文章只是讴歌TLX的静态体验,没有试驾,因此驾驶体验部分会在11月份试驾之后发布,本文不涉及驾驶感受,以及行驶辅助功能(如盲区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系统等)的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车身尺寸跟同级车相比算大的

讴歌 讴歌TLX 2015款 豪华型

讴歌 讴歌TLX 2015款 豪华型

讴歌 讴歌TLX 2015款 豪华型

讴歌 讴歌TLX 2015款 豪华型

讴歌 讴歌TLX 2015款 豪华型

讴歌 讴歌TLX 2015款 豪华型

讴歌 讴歌TLX 2015款 豪华型

讴歌 讴歌TLX 2015款 豪华型

讴歌 讴歌TLX 2015款 豪华型

文章标签: 新车图解 中型车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TLX 2015款 2.4L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3 39.39 --
    测试文章:变速箱是亮点 测试讴歌TLX 2.4L豪华版
    评测编辑-盛元珺:

    讴歌TLX从产品本身来看,做得还算不错。2.4L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与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搭配很默契,动力输出平顺,油门响应线性,而且变速箱也没有传统双离合那种低速蠕行时抖动的现象。至于悬架表现,也算是在运动与舒适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不过它40万元左右的售价以及与同族兄弟思铂睿之间差别不够大的问题让TLX在市场上的定位显得有点尴尬。

    评测编辑-黄正桥:

    一款搭载2.4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中型车,竟然能够卖到40万元的价位,若非其表现异常拔尖,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这代TLX表面上再也不是之前那款“思铂睿换标”的产品,而是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可惜的是,除了配置丰富程度和品牌优势之外,这代讴歌TLX再也找不出任何理由比刚上市不久的新思铂睿贵上一倍。动力表现不占优,刹车性能不占优,就连驾驶感受也是半斤八两。如果要问为何会引进,我觉得丰富讴歌品牌在国内的产品线是主要目的,至于销量,相信厂家心理早已有准备了。

    评测编辑-李店斌:

    讴歌TLX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最大扭矩为2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与东风本田的思铂睿2.4L车型完全一样。整车调校偏运动但保留了一定舒适性,扎实与稳健感会让驾驶者开着更有乐趣且有信心。不过,这些感受思铂睿也能提供。讴歌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TLX车型并没有与思铂睿拉开更多的产品本质差别,加之售价又保持在40万左右,这让其在市场的地位显得很尴尬。无论从产品层面还是从市场层面,讴歌TLX的推荐指数也不会得高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TLX 2015款 2.4L 豪华版

指导价:43.90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4L 208马力...
变速箱:8挡湿式双离合...
热门车型对比
讴歌TLX 2015款 2.4L 豪华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