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够真版和够炫版 艾瑞泽3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奇瑞刚刚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车,命名艾瑞泽3,从名称不难判断,这款车的定位低于艾瑞泽5,市场定价5.39-7.59万元,共6款车型。

汽车之家

  从配置等级来看,分为“够惠”、“够真”、“够型”和“够炫”四个级别。其中自动挡仅有“够型”和“够炫”两个款型,与手动挡“够型”“够炫”在配置上相比仅多了定速巡航而已,其余配置相同。

奇瑞艾瑞泽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手动够惠版5.39
1.5L手动够真版5.79
1.5L手动够型版6.39
1.5L手动够炫版6.79
1.5L自动够型版7.19
1.5L自动够炫版7.59

车型简介: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炫版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炫版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炫版

  艾瑞泽3年轻化的设计绝对符合大众审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很协调,全新家族的风格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相比艾瑞泽7则更为时尚,将着力于年轻消费者市场。艾瑞泽3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能让不同年龄层次和不同颜色偏好的消费者满意。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炫版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真版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炫版

  在内饰设计、做工和实用性方面,艾瑞泽3做的都不错,中控台虽为硬质材料,但表面纹路处理到位,看上去并不廉价。随手就能用到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实用,平心而论当前自主品牌产品确实较过往确实有着很明显的进步。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炫版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炫版

  艾瑞泽3轴距2572mm,在当前的紧凑型车中数据并没有什么优势,身高179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为2指,在后排腿部空间为1拳+4指,头部空间3指。表现不算抢眼,但满足一般的家庭代步之用是足够了。

动力系统简介: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型版

  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40牛·米/3000rpm,发动机还在风云2等车型上有所装配。与之配合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从产品定位和消费人群来看,手挡车型将成为销售主力。

向编辑张可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3 2015款 1.5L 自动够炫版

指导价:7.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09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