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深度调查 正文

您怎么看? 城市SUV有没有必要买四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提到SUV,大家想到的关联词都有哪些呢?高车身、大空间、离地间隙高、四驱...,在我们接触的众多SUV当中,城市SUV所占到的比例还是非常高的,而对于这些定位于城市的SUV车型你们是否会选择四驱?

汽车之家

  大家都知道,SUV在当时设计之初就是为了更好的舒适性和更强的通过性而来的,那么随着SUV市场的逐渐扩大,很多城市型SUV也越来越多,它们在面对的使用环境九成以上都是在城市中,那么四驱系统是否还是那么的重要的?

  对于大多数城市SUV中,四驱系统更多的只是一种形式,在面对一些脱困测试中,基本都是无法通过,而且四驱系统在日常使用中还会带来更高一些的燃油消耗。当然,这些只是城市SUV四驱系统的不足,那么优势又有哪些呢?比如在面对湿滑路面、冰雪路面四驱系统可以提供更好的驱动力,让车辆起步可以更加的轻松,而在面对一些非铺装路面,走起来也的确会比两驱版本要更加轻松一点。那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或许需要四驱系统发挥作用的非铺装路面的机会只有10%,那么为了这10%,你是否愿意多付出一万元甚至更高的购车费用呢?

插入投票标记:《城市SUV有没有必要买四驱?》

 

您怎么看? 城市SUV有没有必要买四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导购
您怎么看
有车前后
更多精彩内容:
知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