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四驱豪华型 凯迪拉克XT6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的速度可真快,从XT6车型在2019年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到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仅用了半年时间,凯迪拉克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XT6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实现了国产化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直接竞品锁定为奥迪Q7、奔驰GLE和宝马X5,得益于国产化,它在售价上较竞品有一定优势,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买。

汽车之家

● 上市价格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风尚版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风尚版

『凯迪拉克XT6』

  凯迪拉克XT6的车身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2863mm,整体定位将介于XT5和凯雷德ESCALADE之间,它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目前生产的最高端的一款豪华SUV车型。

凯迪拉克XT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豪华型41.97
四驱豪华型43.97
四驱豪华运动型46.97
四驱领先运动型50.97
四驱铂金运动型54.97

● 车身/内饰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豪华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豪华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豪华型

  XT6拥有两种风格的外观,一种偏向于豪华,另一种偏向运动,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五种车身颜色,有钻白、曜黑、晶灰、黛蓝和栗棕。内饰的颜色跟据配置不同而略有差异,低配车型除了黑内饰外,只能选择枫褐色内饰,中配车型则可以选择雅米内饰,而只有顶配车型才能选择枫糖内饰,用料方面,顶配车型用的是Opus真皮内饰,而其余车型都是Moli真皮内饰。

● 动力/底盘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豪华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型

  凯迪拉克XT6全系都是同一种动力总成,2.0T发动机加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177千瓦)/5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带有闭缸技术。最低配的豪华型没有搭载四驱系统,同时只有它跟四驱豪华型一样悬架软硬不能调节。

● 配置分析

◆ 豪华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豪华型

  XT6最低配车型的名字就叫豪华型,不仅给足了买车人面子,同时也预示着它的配置不会低。事实也是如此,打开配置表你会发现,基础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它几乎都有了,像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这些配置对于安全性和便利性都有很大的帮助,感应后备厢、座椅方向盘记忆、车内空气净化器则会给你提供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除此之外,你还能在最低配的XT6上享受到8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当然最低配的XT6也有不足之处,比如它是两驱车型,要知道竞品几乎都是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虽然你可能不指望它带你去越野,但有了四驱系统在面对湿滑路面时,会让你更加从容。

◆ 四驱豪华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豪华型

  相比于豪华型,我更推荐四驱豪华型。显然,通过名字就能知道四驱豪华型并不会比豪华型多出什么配置,它俩的唯一差别就是四驱系统的有无。对于十几万乃至二十万元的SUV来说,一套四驱系统的差价显得挺多,但对于一款五十万元级别的SUV来说,差两万元不算差,所以能买四驱尽量买四驱。

◆ 四驱豪华运动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豪华运动型

  比四驱豪华型高一个档次的便是四驱豪华运动型,车名里多了个“运动”字样,除了运动外观套件外,四驱豪华运动型的悬架软硬也可以调节,对于行驶品质会有一定提升。除此之外,它还多出了方向盘加热和前排座椅通风的功能,对驾乘者的照顾会更周到一些。差了三万元,该选四驱豪华型还是四驱豪华运动型呢?我认为主要还是得看你更喜欢哪种风格的外观,从我个人审美来看,我更推荐四驱豪华型,首先对于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来说,豪华感和品质感永远是第一诉求,XT6豪华版的外观镀铬饰件更多,同时轮圈也更漂亮,所以我个人更推荐四驱豪华型。

◆ 四驱领先运动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

  四驱领先运动型在配置方面只比四驱豪华运动型多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和14喇叭扬声器,由原本的8个喇叭升级到14个喇叭需要花6千元,也就意味着你需要为其余的两个配置付3.4万元,显然还是四驱豪华运动型更值。

◆ 四驱铂金运动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铂金运动型

  四驱铂金运动型乃全系最顶配车型,售价54.97万元,它比四驱领先运动型贵4万元。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增加了膝部气囊,我想很多人都跟我的想法一致,买车时,安全配置永远不嫌多,所以值得为这项配置花钱。同时360度全景影像很实用,并且只有在顶配车型上才有。但除了这两项配置外,能对实际用车产生大影响的配置就不多了,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和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这几项勉强能算,但夜视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和SD接口的意义真不大,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取决于你的后排使用频率,如果经常坐人,那在冬天它还是挺实用的。总的来看,四驱铂金运动型比四驱领先运动型值,但放在整个车系里,它的推荐次序要排在四驱豪华型和四驱豪华运动型之后。

◆ 关于选装

  跟竞品不同,XT6的选装空间很小,该车全系标准情况下都是六座版本,其中只有最低配车型可以不用多花一分钱去选装七座,同时如果你买最低配车型还可以多花1万元选装运动外观套件。在四驱豪华和四驱豪华运动型上你也可以多花6千元将原本8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升级为14个扬声器,我个人感觉这个钱值得花。

● 车型推荐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豪华型

  表面上看,XT6这次一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但仔细对比配置表便会发现,其实完全可以归纳成四款,因为豪华型和四驱豪华型的差别只体现在四驱系统上,所以它俩可以合为一款配置来分析。参考配置表不难发现,即便是最低配的XT6,配置也足够丰富,考虑到车型级别的问题,我更推荐四驱版本。其实,XT6每款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并不大,综述,我最推荐的是四驱豪华型,同时再多花6千元将扬声器喇叭数量升级到14个。

● 全文总结

  形象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非常重要,XT6的气场够强,同时单从外形上看,很难分辨出高低配,重要场合跟X5、GLE、Q7等车型停在一起,绝不会让你尴尬。看到售价后,我愈发觉得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做了个明智的决策,抢在竞品前,先一步国产了旗下中大型SUV XT6,在品牌影响力不及一线豪华品牌的情况下,在价格上力压竞品。对于想买这款车的消费者,我推荐着重考虑四驱豪华型,它的性价比最高。(文/图 汽车之家 李坤)

●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推荐四驱豪华型 凯迪拉克XT6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导购
高端SUV导购
30-50万车型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特种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迪拉克XT6 2020款 28T 六座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4 41.23 9.80
    测试文章:拉低准入门槛 测凯迪拉克XT6两驱版
    评测编辑-谢玥:

    两驱车型相比四驱的加速更快,油耗也更低,如果不太经常走烂路的话,两驱版非常合适。

    评测编辑-:

    车身体积虽然大,但是开起来并没有那么笨拙。2.0T发动机的动力完全够用,即便满载的情况下,动力输出也不会觉得乏力。

    评测编辑-:

    后备厢空间非常大,日常使用时把第三排折叠了,就成了一个实用性超高的四座车型。多媒体系统好用,有了NFC功能之后,用手机连接都变得极为方便。

  • 凯迪拉克XT6 2020款 28T 六座四驱铂金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2 43.23 13.30
    测试文章:当梦想照进现实 测试凯迪拉克XT6运动版
    评测编辑-谢玥:

    凯迪拉克XT6以不错的价格以及6座车的定位拓展出了全新的细分市场,用料以及在车内外豪华感上也都做的不错。但是加速和刹车成绩只能算是及格,车内的科技感也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郑雷:

    总的来说,XT6的外观内饰确实很不错,身材上绝对不输给同级别对手,但是动力的表现确实让人不够满意,并且第三排的空间也表现一般,实际的意义不大。

    评测编辑-:

    在上市之前我还挺期待这个大家伙,不过接触之后有几点遗憾,一、动力是在弱了些,接近10秒的加速有些说不过去。二、油耗的确有些高。外观内饰无太多惊喜,2+2+2的座椅布局有些埃尔法的意思,第二排座椅给予你百万级车型的恬适,可50万的售价你只买回了乘坐感受,怎么想都有些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41.27-55.27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