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最“低”配竟然最值 零跑C11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说零跑之前的几款车定位过于“小众”(T03定位微型车,S01定位个性轿车),那面向更多消费群体或者说真正走量的重任就落在了零跑C11上,它不仅要和同级别电动车竞争,还要和燃油车抢夺市场。从零跑C11补贴后15.98万-19.98万元的售价和产品基本素质来看,它诚意满满,趁着这次公布最终配置,我们就来聊一聊零跑C11三款车型当中,哪款更值得购买?

汽车之家

  其实零跑C11这款车早在去年年底就公布了售价并开启了预定,当时就表示这款新车的交付时间会是2021年的第四季度,较长的交付时间也让一些人有了“期货”的质疑。而实际上零跑汽车是想将零跑C11打造成用户共创的一款车型,“打造什么样的车,由车主说了算”。在这近1年的时间里,官方一直针对新车的配置进行微调,比如根据用户建议和需求增加了诸如前排双层玻璃、新内饰颜色、方向盘加热等细节配置,如今临近首批车型交付,新车也将直面市场的考验。

汽车之家

●新车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跑C11作为零跑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它定位在中型SUV,整体设计风格偏向自然、亲切、简洁的理念,车内外都使用了很多圆角的设计,给人饱满、圆润的感觉。外观配置上,新车拥有全车光源均为LED,配备主动进气格栅,带加热、记忆的电动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跑C11的车机系统使用了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平台、8155芯片、科大讯飞3.5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提供无极变色氛围灯、全方位视野系统、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人脸识别等功能。其中人脸识别自适应系统,可通过人脸登陆ID,联动车内空调、座椅位置等功能,后期还可以集成音乐播放列表、驾驶模式等功能,做到无感登陆。此外,该车中控、副驾屏幕支持独立蓝牙接入与双音区语音交互,副驾可以在不干扰主驾的情况下进行娱乐、休闲,满足现下人们对智能座舱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该车拥有较长的轴距,所以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尤其是前、后排的腿部空间比较开阔,同时后排座椅型材也经过了加厚加长,也能够给腿部一定的支持。在乘坐舒适性上,零跑C11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家用需求。

汽车之家

  零跑C11全车共搭载了28个感知硬件,并配合两颗自主研发的凌芯01驾驶芯片,算力能达到8.4Tops,可以实现共计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ACC、自动紧急制动、疲劳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会在交付时开通,其他功能则会通过后期OTA升级。

汽车之家

  作为电动车产品的核心技术基石,零跑C11的三电系统延续了零跑汽车高度自研的传统,搭载的电机为其自研生产。而其电池包目前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种类,电芯主要供应商来自中航锂电,PACK包则由零跑自己生产。从动力参数和续航能力上来说,零跑C11 510km甚至610km的续航,与主流车型水平持平。之前我们已经有过关于该车的试驾体验,点击传送门可进行查看。

●推荐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跑C11的最大优势就在它的性价比,其在内外配置上已经可以达到越级的水准,全系标配的各项配置,比如无框车门、大尺寸三联屏、各项安全配置以及辅助驾驶硬件等等,因此只要您给动力和续航没有太苛刻的要求,购车用来当家里第二辆车或城市里代步,那最“低配”的豪华版车型,值得购买。

  如果您觉得这个配置还不够,官方还为该车配备了舒享全配选装包,价格为1万元,内含Nappa真皮座椅、主驾腰部四向电动调节、20英寸轮圈、12独立功放扬声器音响系统、电动尾门等实用配置,该选装包也为全系可选。

汽车之家

  尊享版车型比豪华版车型贵了两万元,不过配置和动力性能上没有变化,仅在电池组容量上从76.6kWh升级到90kWh,续航里程也由510km升级到610km。这款车型比较适合对续航里程有一定要求,或者充电不那么方便的消费者购买。

汽车之家

  性能版车型比尊享版车型贵了两万元,主要是在前轴上增加了一个电机,让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从200kW增加到400kW,最大扭矩由360N·m增加到720N·m,动力性能方面上了一个台阶,续航里程方面,虽然电池容量和尊享版保持一致,续航能力则由610km变为550km,因此它更适合对动力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购买。

编辑点评:

  零跑C11虽然公布售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综合考量它的配置和15.98万元的起售,性价比依旧非常能打,而且全系标配配置的设定也让零跑C11的三款车型都不会踩雷。而且这个价位,和同级别的不少燃油车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如果您正好需要一台家用SUV,又比较看重车内的材质用料和配置,不妨到线下体验店试驾一下它。(文、图/汽车之家 姜田双)

最“低”配竟然最值 零跑C11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15-20万车型导购
SUV导购
电动车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5-10万车型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C11

指导价:14.88-2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