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新款对新款 斯柯达柯迪亚克对大众探岳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热销势头始终不见降温,各大品牌也几乎每年都要推出年度款或者小改款来保持新车的热度以及产品竞争力,而中型SUV市场更是各家品牌都不会放过的细分市场,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刚上市不久的新款车型,它们分别是来自斯柯达的柯迪亚克(参数|询价)以及大众探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柯迪亚克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全系共推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动力方面依然使用功率分别为220/186马力的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指导价区间为18.69-24.39万元,这次我们选择的是2022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型官方指导价为24.39万元。2022款探岳于2021年12月上市,售价区间为20.49-26.49万元。这次我们选取的是2022款 380TSI 四驱R-Line智联版,其指导价为24.99万元,两车差价为6000元。

汽车之家

  两款车都定位为中型SUV,但尺寸还是有着一些差距,柯迪亚克车身长度为4701mm,而探岳为4589mm,两车的轴距基本都在2700-2800mm左右,从设计来看,两款车型都采用了较为运动化前脸来吸引年轻消费者,柯迪亚克直接采用了欧版RS车型的外观,同时引入了RS车型同款的深海蓝车身色。而探岳则采用了R-Line造型。配置方面,以我们选择的两款车进行一个横向对比,两车都提供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19英寸轮圈等配置,相比之下,柯迪亚克多了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配置,而探岳则提供了陡坡缓降,运动外观套件以及LED前雾灯。

向编辑周翱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