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攻与守的对决 比亚迪秦PLUS对大众朗逸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卷起来了,紧凑型车市场又卷起来了,比亚迪在2月初上市了秦PLUS(参数|询价) DM-i 2023冠军版车型,最搞事情的是定价,直接干到了10万以下,杀伤力有多大呢?比比会更清楚,今天我们就拿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里常年占据销量榜前列的大众朗逸来应战。

汽车之家

  这个级别的车型面对的用户是最难伺候的,要空间,也要舒适,要省心好开,更要性价比高,车企不得不内卷起来。上汽大众朗逸经过中期改款后,同样迎来了2023款的年度改款车型,这次对比选择的车型是,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满逸版,售价13.79万元。比亚迪秦PLUS DM-i的2023款车型将插电混动车型起步价拉到了9.98万元,不过这次拿出来对比的是全系的次顶配,2023款 冠军版 DM-i 120KM超越型,售价为13.58万元。下面就来看看,谁更能满足家用轿车消费者的挑剔需求。

● 外观对比

  秦PLUS DM-i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已经有很高的辨识度,新款车型还新增了一种名为“墨玉蓝”的外观配色,看起来更沉稳大气。新款朗逸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车头设计风格,除了经典的镀铬饰条外,还提供星空版的格栅,外后视镜以及尾翼等部分都使用了黑色搭配,整体外观看起来会更显运动。

汽车之家

  秦PLUS DM-i的前脸设计比较有特点,比如箭羽龙睛LED前大灯辨识度不错,搭配大面积的黑色空气动力学翼片,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其实并不弱。而朗逸的星空版格栅也足够唬人,加上立体感更强的前包围,运动感比较强。灯源方面,两车都配备了全LED大灯,并配有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汽车之家

  尾部的设计各有特点,秦PLUS DM-i采用龙爪之痕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与箭羽龙睛前大灯形成呼应,整体感很强。作为混动车型,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而朗逸依旧是更注重运动感,引入了不少黑色的元素设计,后包围的造型也更加复杂立体些。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