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四款紧凑型SUV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紧凑型SUV一直以来都是销量比较高的一个车型分类,随着时代的发展,在紧凑型SUV中开发出了不少细分市场,有些车型是偏向轻度越野,有着一定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有一些则专注于家用代步通勤,今天推荐4款紧凑型SUV,有两款是属于偏向轻度越野的SUV,另外两款是典型的家用代步通勤车型,看看哪款是你的菜吧!

汽车之家

■ 奇瑞汽车-探索06
官方指导价:11.69-13.99万元

  奇瑞探索06是一款刚刚上市的紧凑型SUV,有着硬朗的外观设计,主打轻越野风格,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可以满足用户的露营、轻度非铺装路行驶等使用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探索06的中网格栅面积很大,中间有着大尺寸奇瑞英文标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也比较有特色,整个前脸造型很霸气。侧面看车身轮廓简洁有力,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一些硬派SUV的感觉。

汽车之家

  内饰整体比较简洁,同样也使用了平直的线条,和外观设计一脉相承。纵置的13.2英寸中控屏和整体设计融为一体,看着很协调。车机系统使用了高通骁龙的8155芯片,整体运行流畅度很好。在驾驶辅助方面,探索06的两驱高配车型和四驱高配车型都配备了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探索06现在上市的只有燃油版车型,未来还将推出PHEV车型。探索06接近角为21°、离去角为29°、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配合上适时四驱系统,可以相对从容的应对简单的越野路况,满足用户们露营、钓鱼等使用需求。

向编辑刘东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索06

指导价:11.69-16.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