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内卷加重 4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BBA旗下车型在这个市场上轮流扛鼎,并且这一级别车型的设计语言也从多年前的成熟稳重变成了现在的年轻化取向,以迎合时下越来越年轻的消费者。而且随着这一级别的车型陆续换代,各个车型之间也有着强烈的内卷。今天我就推荐4款设计相当年轻化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

汽车之家

上汽奥迪-奥迪A7L
官方指导价:41.87-69.97万元

  奥迪A7L(参数|询价)是上汽奥迪旗下的车型,其继承了奥迪A9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虽然不是掀背式设计了,但其以较宽且相对低趴的车身营造出了很浓的运动感,这种风格深受年轻人喜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A7L有着两种外观风格,分别是曜黑套装和流晶套装,实拍车型为曜黑套装,而流晶套装的前进气格栅、窗框饰条和前后LOGO均采用了高光镀铬设计,与曜黑套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奥迪A7L的车宽达到了1908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较宽的车型,宽车身也带来了上佳的整车姿态,舒展且动感。无框车门的继续使用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欢迎,双层玻璃的加入则让奥迪A7L的噪音控制表现得以提升,电吸门的使用则让奥迪A7L更具豪华感。

汽车之家

  奥迪A7L的中控上下双屏的设计大家都不陌生了,上屏调节娱乐系统、导航和车辆设置等,下屏主要是空调控制区,并且还带有振动反馈。做工用料方面则不用担心,整个内饰营造出来的豪华运动感很足。

汽车之家

  奥迪A7L越级配备了A8L的同款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在狭窄环境下提升了驾驶的灵活性,转弯半径为5.9米,和小车有的一拼了。并且奥迪A7L还搭载了主动式空气悬架系统,可根据车速、驾驶模式和道路状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和悬架软硬,悬架可向下调节10mm,向上可调节20mm。

向编辑刘东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