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打破传统观念 上汽大通大家9对比腾势D9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2023-2024年,无疑是新能源MPV爆发增长的一年,随着新产品的上市,也打破了原有老旧MPV产品在用户心目中的感受。更智能更舒适的纯电动MPV,也被越来越多家庭用户所接受。今天就推荐两款集空间、性价比以及智能于一身的纯电动MPV产品。

   汽车之家

   第一台就是上汽大通MAXUS 大家9(参数|询价),车如其名看着就感觉能装着一大家子一样。而它也在香港上市并夺得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在全球多个市场中也是销量冠军,市场认可度非常高。在内地它的配置繁多,售价区间跨度也大,指导价为26.99-44.99万元,我们选择了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2024款 长续航 高山七座版,指导价为38.99万元。

   汽车之家

  另一台就是有混动也有纯电的MPV产品腾势D9,在混动市场中腾势D9销量喜人,虽然纯电版远不及混动版本的销量,但从设计到配置都与混动版本差不多,也是根据个人能源需求进行选择的产品。它的纯电版本官方指导价为39.58-46.58万元,整体高于大家9,我们选择了接近对比车型售价的2022款 EV 620 尊贵型,指导价39.58万元。

汽车之家

   在设计上两台车是完全不同的呈现方式,大家9采用了新能源产品更流行的无格栅设计,外观看着很简洁富有科技感,包括前后贯穿的灯组用在这么大体积的MPV上也挺协调的。而腾势D9因为是混动和纯电共生平台,车头就保留了燃油车时代的设计风格,直瀑式大尺度格栅看着挺夸张的,但也有种日系MPV的似曾相识感觉,看着会比较沉稳。尺寸上大家9除了高度都要优于腾势D9,一台看着宽大、一台看着瘦高,呈现的方式不太一样。

向编辑刘金-编辑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