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家用中型MPV谁更称职 大家7对比传祺E8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近两年什么样的车型比较受欢迎?毫无疑问,能够满足家庭出行需求的MPV或者SUV获得了更多的青睐,毕竟现在的消费主力军80后、90后大多都成了奶爸奶妈。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厂商都投产了相应的车型,今天对比的上汽大通大家7(参数|询价)和广汽传祺E8都在去年广州车展同期上市,它们同属中型MPV并且起售价都在20万出头,似乎有点针锋相对的意思。那么,大家7和传祺E8到底谁的实力更胜一筹呢?马上进入今天的对比。

汽车之家

● 外观:大家7前卫/传祺E8传统

  首先来看一下大家7的基本情况,它目前在售车型共有5款,售价区间为21.98-30.48万元。如果选择租电池,527km和605km对应版本分别立减7.4万元和9.4万元,也就是车电分离版售14.58万起。本次我们选择了双方阵营价格接近的版本出战,大家7方面,选取车型为527km 森林长续航版 ,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

汽车之家

  由于广汽传祺在SUV、MPV这两个细分市场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所以传祺E8也被寄予了厚望。它同样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市,车型数量只有两款,售价分别为20.98万元和22.98万元。本次我们选取来对比的车型为150km MAX,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价格相比大家7便宜1万。从关注度来看,这个版本的人气也是最高的。

汽车之家

  外观细节方面,可以说两款车型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大家7看上去就很前卫时尚,而传祺E8则相对传统稳重。至于车身尺寸,它们互有胜负,大家7高度和轴距占优,传祺E8胜在长度和宽度。外观配置环节,大家7的优势项目更多,包括配备了感应后备厢、车顶行李架,大灯具有场景灯语,外后视镜带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等。相比之下,传祺E8的优势配置主要为自适应远近光灯。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