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2024日内瓦车展:实拍Microlino Lite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2024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Microlino Lite迎来首发亮相,车辆的造型很容易让人想到宝马曾经推出的宝马Isetta,新车由瑞士的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公司旗下的复古电动车Microlino(参数|询价)打造,目前已经是第二代产品,新车定位为一款双座电动车,拥有小巧、环保等优势,在欧洲市场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适用于无驾照的驾驶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一个字萌!

  第一代Microlino由于法律纠纷未能上市,好在第二代车型终于与我们正式见面,第二代Microlino在设计上相比初代车型更具科技感,同时复古风格略有削弱,设计层面,新车曾经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除了全新造型之外,第二代Microlino底盘也是全新打造,其后轮轮距相比初代车型也有所加宽以提升行驶稳定性。

汽车之家

『第一代Microlin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翱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croli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