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购车权益真香!2024款阿维塔12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不久前,阿维塔旗下纯电中大型轿车——阿维塔12(参数|询价)推出了202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40.08万元。新款阿维塔12新增晖金色车漆,并在配置方面迎来了升级。最为重要的是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购车权益(需在4月30日前下定),让新车更具竞争力。那么问题来了,4款不同配置车型应该怎么选呢?

汽车之家

2024款阿维塔12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700 三激光后驱智享版26.58
700 三激光后驱奢享版30.08
650 三激光四驱性能版34.08
650 三激光四驱GT版40.08
注:本文配图仅供参考

● 配置简介

  新款阿维塔12整体造型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前卫、个性、大胆。新车在老款车型6种外观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晖金色车漆,能在不同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此外,新款车型依旧是提供了多种轮圈以及3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阿维塔12内饰造型颇为简洁,提供的35.4英寸4K全景宽屏+15.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还是挺有科技感的。另外,它还拥有前排两张零重力座椅,拥有16向电动调节、3挡加热/通风、8点位按摩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阿维塔12四驱车型搭载华为DriveONE双电机系统,总功率578马力,CLTC续航里程650km。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为313马力,CLTC续航里程700km。此外,新车还拥有空气悬架,可实现主动阻尼/45mm行程高度自适应调节等功能。智驾部分,阿维塔12则是搭载了华为ADS 2.0,城区智驾不需要依赖高精地图。

● 车型配置差异&推荐

  2024款阿维塔12相较于2023款车型,新增了入门级的700 三激光后驱智享版车型,指导价也顺势拉低至26.58万元。因此,不同配置车型达到了4款,但其实它们之间的差异还是挺分明的。其中包含了2款单电机版车型,2款双电机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现阶段有着非常吸引人的购车权益,所以这也直接导致我们在选择是会有明显的变化。如果您在4月30日前下定,那么最值得购买的自然是次低配车型。其拥有零重力座椅,比低配车型舒适性配置提升明显,且权益后价格只比智享版贵了1.3万元,非常超值。如果后期没有相关权益之后,那低配车型的吸引力会变高很多,毕竟新款阿维塔12的全系标配已经颇为厚道了,诸如华为ADS 2.0、3颗激光雷达等都是全系标配,安全、舒适、智驾等多方面都能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

● 购车权益

  在新款阿维塔12上市的同时,厂家公布了多项购车权益,4月30日前下定可享受优惠价,具体信息大家可以查看下方的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总结:    

  新款阿维塔12通过取消一些座椅方面的配置,让指导价下降了3万余元,从而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性价比的提升还是挺明显的。当然了,除低配车型外的其它三款车型通过购车权益等方式,整体竞争力也得到了增强。总的来看,低配、次低配以及中配车型都是大家购车时可以重点考虑的对象,怎么取舍完全取决于您的需求。

购车权益真香!2024款阿维塔12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30-50万车型导购
电动车导购
中大型车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维塔12

指导价:26.58-40.0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