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豪华SUV的选择 上汽奥迪Q6对比宝马X5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豪华中大型SUV中,基本上是大部分用户会选择到的最高的产品了。不论是对品牌还是对车型,都会用更加挑剔的眼光来选择车型。在这个细分市场刚刚进入中国时,只要牌子够好,看着档次够高就能打动用户。而在蓬勃发展了十几年后,BBA发现光靠进口产品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多样性的需求,华晨宝马X5和上汽奥迪Q6(参数|询价|全景看车)两台国产豪华中大型SUV也应运而生。

汽车之家

  上汽奥迪Q6作为奥迪家族全新的产品序列,也一直秉承着德国设计德国工艺的理念,虽然生产地在中国但标准一点也不低。而且它还是台六座版车型,在BBA的中大型和大型SUV序列中,也只有它和X7以及GLS提供三排座产品,但价格上Q6则更具购买吸引力,全系指导价46.76-61.56万元,我们选择了顶配2024款 50 TFSI quattro 影武士版 6座进行对比,指导价61.56万元。(图片为行云型 羽林套装暂代)。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X5国产后已经迎来了改款产品,相比此前车内设计和智能化已经是宝马最新的风格了。作为50万元以上卖的最好的车型之一,除了宝马X5这个名头之外,合适的空间以及驾控和认知度等方面也是它获客的主要缘由。目前它的指导价为61.5-80万元,我们选择了和Q6售价接近的2023款 xDrive 30Li M运动套装对比,指导价为61.5万元。

● 外观对比:Q6灯光功能较为丰富、X5更重视运动感呈现

  两台车都是各自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上汽奥迪Q6在外观部分格栅的尺寸很大,也是个吸睛的设计点,同时作为灯厂而言包括矩阵式大灯以及贯穿式尾灯等经典设计能保证颜值和科技功能。宝马X5的前格栅尺寸越来越大,让用户从很远就可以认出这是一台宝马。相比此前的车型,它的棱角更锐利,运动化做的也更彻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辆车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不过Q6的矩阵式LED大灯不负奥迪“灯厂”的美名,配置就是比对手高一点。至于外观风格,则是环肥燕瘦,各有所爱。不过Q6在套件的选择上比较丰富,奢华或是运动,任君选择。

向编辑张立祥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