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感受法式浪漫!五天四夜游走巴黎与勒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勒芒24小时耐力赛才是我本次前往法国报道的根本目的,不过对于相对乏味的比赛而言,相信大家更想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汽车文化。因此在这次的法国之旅中,勒芒24小时耐力赛将不会是最重要的部分,编辑也不会做更多的实时赛况报道,取而代之将于大家分享的的则是从飞往法国起到回国期间所经历的种种精彩旅程,相信无论是去过法国的读者还是仍处于憧憬期的读者都能从中读到一个真实的法国、精彩的法国、魅力的法国!

【大赛开幕】第78届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拉开帷幕!//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0421.html

【赛事结果】2010勒芒耐力赛落幕!奥迪夺冠/标致失意//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0734.html


  或许是运气的关系,每次坐飞机出远门时总是恰逢雨季,而在前往法国之前所查阅的天气预报告知法国也刚好处于雨天,于是不由得心中一沉,雨天就意味着飞机晚点的可能大大提高了。

  北京飞往法国的行程约8900公里,飞行时间为11小时23分钟。我们原定与12点50起飞的航班很“顺利”的被延误到了14点50分起飞,即便邀请方东风标致提供了公务舱的良好条件,但起飞后由于天气关系导致的不断颠簸还是让人感到不适。

  不得不说的是法航的服务,之前就已经听说国内航空公司与外航的区别很大,但实际体验后才明白什么叫差距。法航很少有漂亮的年轻空姐,而年龄稍大的妈妈级空姐却是相当多耐心、和蔼、笑容自然舒服是最大的特点,即便是语言不通也可以凭着丰富的表情和简单的英语顺利沟通,而国内航空公司的死鱼脸真是见太多了。而机内设施和卫生程度方面似乎差距也不小,这个我就不详细说了,相信坐过外航的人都会深有体会。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共20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