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80后共同回忆!观“迷你四驱车”怀旧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文化]  对于80后而言,在没有网络游戏和App的上世纪90年代初,除了变形金刚、圣斗士、奥特曼、火柴盒以外,还有一样充满着浓浓回忆的“小伙伴”——迷你四驱车。一部进口动画片的风靡让迷你四驱车走近了我们的生活,国产品牌引进了国外技术让我们可以用较低的价格购买到与时俱进的迷你四驱车。记忆中的大街小巷、学校门口的杂货铺里必定是挂着各种型号的“四驱车”和琳琅满目的配件,价格么,国产的奥迪20元/台,高富帅则可以选择60元/台的田宫。放学后的话题也不外乎“是捷豹快,还是美洲豹厉害”,或是“又有什么新车发布了?”。从用省下的零花钱买一堆现成的配件,到对着车壳乱砍一气,再到自己绕马达……几乎每一个男孩儿,甚至一些女孩儿,都曾经为组装一台属于自己的四驱车而痴迷过,疯狂过,骄傲过……

  时光飞逝,一转眼曾经的男孩儿女孩儿们都已年近30,成家立业的压力早已让人忘记了过去的欢乐时光。为了将记忆中的快乐重新找回,在2014上海新年模型交流赛期间,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以特展的形式把这些熟悉的小伙伴们带回到我们中间。从简单的拼装、升级到高难度的技术改造,以期全方位的唤醒大家对那个没有网络游戏、手机游戏,走出家门和伙伴们一起动手、动脑、玩耍的快乐记忆。还等什么呢?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看吧!


汽车之家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汽车模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