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或超700万美元 65年福特GT40将被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前几日外媒曝出消息,一台诞生于1965年的经典福特GT40 Roadster即将被拍卖,作为上世纪60年代福特生产的顶尖性能跑车、四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冠军获得者,福特GT40拥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如今提到中置后驱的高性能跑车,人们往往都会把目光锁定在欧洲那几家豪华跑车制造商身上,美国似乎是被人们选择性忽略的地方。其实在欧洲超跑大行其道的同时,美国跑车界同样诞生了诸如SSC、Mosler以及Saleen这样的顶级超跑制造商,他们生产的超级跑车同样拥有卓越性能。

汽车之家

  其实美国人造超跑也并不是近些年才有的事儿,早在上世纪60年代,福特在与法拉利的收购谈判破裂后,便着手打造了一台名为GT40的超级跑车,随后GT40在60年代末期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连续4年夺冠,成为那个时代美国超级跑车的代表。

汽车之家

  如今将要拍卖的是一台诞生于1965年的敞篷版福特GT40跑车,当年GT40赛场扬名后,福特曾经与谢尔比公司合作打造了100余台GT40跑车,不过其中敞篷版只有区区4台,也正是因此,拍卖的这台敞篷版福特GT40身价倍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敞篷版福特GT40的拥有者委托拍卖行,要求他们在今年8月份即将举办的圆石滩车展上将其拍卖,除去敞篷版身份,这台车同样是后期打造福特GT40跑车的原型车,谢尔比和亨利·福特二世曾亲自驾驶它进行车辆测试。目前这台敞篷版福特GT40的价格拍卖价格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它的稀有程度及以往经验来看,它的成交价应该不会低于700万美元。(文 汽车之家 陈雷 部分图片、文字资料来自Autoblog)

或超700万美元 65年福特GT40将被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老爷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代卖
世界警车大观
王勐游记
文章标签: 老爷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