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经典名车 正文

牛的进化论 参观兰博基尼香港珍藏馆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博物馆参观]  今年5月份兰博基尼在香港开办了一间兰博基尼珍藏馆,通过该馆能让车迷了解兰博基尼的车型和五十余年的品牌历史,更特别的是这个展馆得到了许多香港当地车主和收藏家的支持,多款车型都是首度在香港展示,而且首批登场的三款车型都是国内较为罕见的车型,分别是由始创人费鲁西欧·兰博基尼先生设计生产的古董经典四座位型号400GT,量产时间长达16年的传奇跑车Countach LP 400,以及全球限量生产20部的Reventon Roadster。而从这三款车型的造型,动力以及设计理念等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兰博基尼旗下的车型是如何演变成今天的风格,看看“蛮牛”是如何进化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汽车博物馆参观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eventon 2010款 Roads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