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速度与激情7》全球发布首支预告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11月30日可以说是令无数车迷和影迷心痛的一天,《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男主角保罗·沃克因车祸离开了我们,他的离世也令正在紧张拍摄中的《速度与激情7》不得不由原定的2014年7月11日上映延期至2015年4月3日。(点击进入 《速度与激情》系列男主角保罗·沃克去世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今日,《速度与激情7》全球同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该片由詹姆斯·温执导,范·迪塞尔、保罗·沃克、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和杰森·斯坦森领衔主演。新一集中,群星飞车及打斗场面突破新高度,火药味更足。该片定于2015年4月3日在北美上映。

汽车之家

>>预告片截图质量有限 敬请谅解<<

  这段2分21秒的预告片中,开头众人驾车空投的情节令人对这部新片充满了期待,不难看出道奇Charger依然是多米尼克(范·迪塞尔饰演)的最爱。公路追车解救人质的戏份依然延续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的风格,依照以往剧情主线分析,《速度与激情7》的故事背景发生在《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之后,Han(成康饰演)驾驶马自达RX-7在东京街头意外身亡后牵出了由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大反派一角,他的加入更成为《速度与激情7》一大看点。

事件回顾: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因保罗·沃克在《速度与激情7》中的戏份尚未完成,有关影片是否继续拍摄,将以何种方式完成拍摄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2014年2月,据外媒报道,《速度与激情7》摄制组出现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街头,从记者拍摄的画面来看,影片已恢复正常拍摄,电影的拍摄还得到了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在部分封闭道路中正在拍摄警方追击嫌犯的场景,被追击对象是一辆法拉利458。(点击进入 《速度与激情7》恢复拍摄

汽车之家

  2014年4月,环球影业宣布正式邀请保罗·沃克两个弟弟科迪·沃克和迦勒·沃克接替因车祸意外去世的保罗·沃克完成影片的拍摄。保罗·沃克的离世令制片方修改了原先的拍摄剧本及脚本,科迪·沃克和迦勒·沃克将作为替身完成哥哥生前尚未拍摄完成的戏份。据悉,保罗·沃克在剧中扮演的布莱恩·奥康纳将光荣隐退,其在影片中的妻子乔丹娜·布鲁斯也将与他一同告别该系列影片。(点击进入 两弟替亡兄拍摄《速度与激情7》未完成戏份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4年7月11日,《速度与激情7》正式宣布杀青,该片于2013年9月开机,最初定于2014年7月11日在北美上映,但因主演保罗·沃克意外去世而推迟到2015年,在原定上映日期杀青想必绝非巧合。(点击进入 《速度与激情7》宣布杀青

总结:

  范·迪塞尔、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这三位猛男的对手戏无疑为该片增色不少,而《速度与激情7》也成为了保罗·沃克该系列影片中的遗作,《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是否还将延续我们不得而知,倘若该系列影片仍将推出续集,剧中布莱恩·奥康纳将以何种方式在剧中隐退?缺少了保罗·沃克的《速度与激情》是否能够继续卖座?答案只有影片上映后才能揭晓……(图/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汽车之家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