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随着保罗·沃克的离世,车迷和影迷们倍加期待的《速度与激情7》终于在2015年4月12日在国内上映了。在紧张刺激的打斗和追车场面中,不乏导演为布莱恩的离去精心安排的桥段,其中结尾布莱恩驾驶Supra与多米尼克分道扬镳的场景更是让人心酸不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速度与激情7》中,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大反派Deckard Shaw被关入狱中,但凡了解好莱坞大片的人都知道,这位英国痞子不会善罢甘休的……杰森·斯坦森的加盟无疑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他与范·迪塞尔硬碰硬的对手戏也令人大呼过瘾。

汽车之家

  虽然保罗·沃克的离世让布莱恩在剧中回归美满的家庭生活,但《速度与激情》系列依然要延续下去。近日,主角范·迪塞尔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inemaCon电影大会上宣布,《速度与激情8》将定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

汽车之家

  范·迪塞尔此前曾透露,《速度与激情8》故事背景将发生在纽约市,多米尼克的队伍难道要大闹纽约了?要知道纽约已经在众多好莱坞大片中被玩毁了好多次了。指导过三部《速度与激情》的林诣彬表示不会参与《速度与激情8》的拍摄,环球影业也未公布《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人选,《速度与激情7》的导演温子仁也未透露任何参与新片拍摄的消息。不管如何,影迷和车迷们终于又有盼头了,没有了布莱恩的《速度与激情》将如何演绎?不妨趁影片拍摄期间想想看完《速8》之后去哪里吧。(图/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汽车之家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