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真感情 汽车之家十周年盛典北京站开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活动报道]  5月的北京,空气中弥漫着令人振奋的气息;5月的汽车之家,即将迈入成立的第十个年头。29日傍晚,汽车之家十周年庆典北京站活动隆重召开,与我们以往所知的“盛典”不同,这次活动更像是汽车之家与“家人”间的十年大联欢。而联欢的主题,正是十年来我们与家人间发生的真实故事。

汽车之家

活动现场:宏大热烈 饱含真情

  盛典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举办,除了各大车企、经销商代表外,我们特别邀请了近300位全国,甚至全世界各地的汽车之家网友莅临,近500人的与会规模可谓不小。先别急着“声讨”我们为什么没通知您,因为这只是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开始,今年9月,汽车之家将会为“家人”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听觉盛宴,届时许多歌坛巨星、演艺明星将纷纷登场亮相,为家人们献上精彩的现场表演。至于今天活动的现场情况,就请您跟随我们镜头一起来看看。

汽车之家

『签到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往总是在网络上沟通的老朋友相见甚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场共有近500位家人出席了活动』

汽车之家

『华少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深得大家喜欢』

汽车之家

十年回顾:见证真感情

汽车之家

  每天,汽车之家吸引1520万家人访问,积累超过1.1亿次点击,平均每位家人在汽车之家停留超过13分钟;每天,超过30篇资讯文章吸引网友留下近2万条评论;每天,论坛产生约2.3万条主帖,数以百万计的网友曾经在这里留下身影,找到“家”的感觉。面对荣誉与光环,我们清楚知道这一切的来源是家人们日复一日的守候,是十年风雨同行的真感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04年11月16日,我们迎来了第一位家人,那时候的页面尚处在测试阶段。转年6月1日,汽车之家正式上线,那时候我们势单力薄,资源极度匮乏。没有厂商邀请我们参加活动,也没人愿意将测试车借给我们,甚至连日常页面的更新都需要转载才能完成。不过路还是得走,没有厂商测试车,我们就联系经销商借车拍照、测试,没有第一手资讯,我们就比别人多工作几个小时,无冬历夏,每天如此。

汽车之家

  慢慢的,我们摸出了一些门道。2005年10月,汽车之家第一篇原创测试文章上线,在当年满是“枪文水稿”的市场上,我们显得很另类。而更令人费解的是,后来我们规定试驾会结束后当天必须发布试驾文章,新车消息提前准备、即时发布,这个传统至今依然适用,没因为公司规模的扩大而有哪怕一丁点儿的改变。

汽车之家

  就在媒体同行纷纷认为汽车之家“很傻”的同时,我们似乎开始尝到了“犯傻”的甜头。很快,汽车之家论坛用户注册量极速增长,厂商对我们的态度也在逐渐好转,2007年4月,汽车之家第一次以媒体身份在上海车展独立搭建展台。2009年,汽车之家第一篇点击量破千万的“神帖”诞生,同样是在这一年,我们从用户中收获了一位能力出众的战友。

汽车之家

  董自量,汽车之家论坛/口碑等业务负责人,因为早年间开一台马自达3,所以被同事们亲切的称为“三哥”。09年的时候,为了购买人生中第一辆车,三哥差不多每天都要在汽车之家论坛泡上10个小时,这里平等、和谐,不排外不设门槛,三哥很快就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并希望将自己的内容分享给更多人。

汽车之家

  不过事情却并没向着三哥预想的方向发展,他将一篇改装展的帖子分别发在8个汽车网站论坛,其中包括汽车之家在内的几篇因为“发布内容重复”而被删除了。三哥并没放弃,随后他发布了一篇申诉帖,正是这一帖让他从用户转变为一名汽车之家的员工。而这一切的发生,皆源自于汽车之家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以及“做正确的事、不做容易的事”的企业信条。

汽车之家

  一次指正、一句认可,换得6载风雨同舟。

真感情 汽车之家十周年盛典北京站开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品牌活动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制造
任博游记
汽车模型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