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2天4车13人 汽车之家京沪电动行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编辑体验记]  2015年7月1日,汽车之家一行13人再次集结动身,准备第二次向“京沪电动行”发起冲击。经常看汽车之家的朋友应该了解,早在今年年初我们便曾经浩浩荡荡尝试了一把长途电动出行,只是结果略显尴尬,由于充电桩尚未投入使用,那次电动行刚出北京就到了终点。正是因为有前车之鉴,这次我们在出发前做了详细调查,充分确认充电桩处在开通状态且已经投入使用,大家没留退路,主题也成了“不行也得行”。然而这场看起来“势在必行”、“绝对能行”的京沪电动行却依然状况不断、事故频发,2天时间里,13个男人和4台车究竟都发生了什么?游记将转换视角,为您带来不一样的京沪电动行。

汽车之家


  首先建议您仔细阅读以下几篇文章,它们对您采购、使用电动车有着极为实用的指导意义。至于游记则完全可以放松心情,以娱乐的心态看看我们是怎么完成这次京沪电动行的。

新闻:《焦点》第五期 京沪高速充电设备调查

评测:比速度/拼花费 油/电车型挑战京沪行

用车:到底省钱吗? 京沪电动行用车成本调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上海
共1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