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见证脱欧/走访RCA 一次无准备英国之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没想到继上个月刚更新完的美国游记之后没过几天,就又要给大家写游记了。在开始之前先给大家道个歉,因为时间过于紧张,从接到出行通知到出发就一共只有3天时间,而真正从抵达英国到返回国内也就3天时间,所以原本此行是没有游记计划的,文中的图片基本上也全部都是我拿着手机随手拍的,若是质量不佳影响了阅读,还请各位见谅。另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跟随上汽设计部总监邵景峰一行前往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做一个有关上汽设计方面的讲座,同时也是为2017上汽设计大赛欧洲赛区做开题报告,所以游记的内容会就这3天的行程做一个简单的记录。作为一个没有提前策划行程的流水型游记,整理完图片后我把能写的都尽可能的在下文里展现给各位了,下面我们开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黄正桥 英国
共11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