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吃喝陪娃一条龙 欧蓝德汕头南澳岛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在汽车之家游记的版图里面,想要找个没写过的地方还挺不容易的。没写过的,是这次游记选择目的地的条件之一,然后当然是要找自己感兴趣的,我喜欢往海边走,喜欢吃牛肉和海鲜,在广东省内能够同时满足条件的,第一个想到就是潮汕地区。潮州我之前去过,所以这回时间有限就直接从汕头开始吧。另外,这回是和家人出行的游记,请文明评论,涉及人身攻击的评论将会被删除,请谅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外游记 广东 黄荣嘉
共1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蓝德 2017款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6 41.91 8.70
    测试文章:这一万花的值 测三菱欧蓝德2.0L荣耀版
    评测编辑-张可:

    从性价比来看这车肯定是很高的,一万块钱买了一堆后期不能自己加装的配置,17万的价格很值。从欧蓝德消费群体的角度出发,性价比、大空间和皮实耐用是第一要素,品质感确实不如奇骏、CR-V和荣放。

    评测编辑-罗浩:

    日常驾驶没什么问题,与比较符合这个价位和定位应有的表现,但是在一些相对极限的情况下,动力的后续储备及匹配都非常一般,跟竞品有差距。不过看在这样一台车消费者也不会有太大的使用强度,以日常驾驶角度来看给8分。

    评测编辑-苑璐:

    日常开着很轻松,动力、底盘、噪音都如何日常使用的需求,内饰的设计个人感觉有点过时,而且新款取消了大储物槽对实用性的伤害是有的。

  • 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2 41.45 10.10
    测试文章:价格才是杀手锏 测广汽三菱欧蓝德2.4L
    评测编辑-张郁达:

    国产之后的欧蓝德品质、配置几乎都和进口版一样,但价格便宜了不少,就这款车来说,起步价只有18.98万元,LED大灯、四驱什么的配置都齐全,除了发动机老点之外想不到什么缺点了。

    评测编辑-张可:

    欧蓝德进口的时候口碑还不错,国产以后价格一下来把竞争对手都吓了一跳,整体开上去挺不错的,动力输出平稳,配置够高,我要有指标就得来一个。

    评测编辑-苑璐:

    国产欧蓝德从价格上突围,品质上也丝毫不落后竞争对手……性价比很高,我推荐5座精英版就足够用,如果家里人多,可以买7座低配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蓝德 2017款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

指导价:1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6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