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披头散发的蒙娜丽莎 全新宝马3系广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广告赏析]  距离全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亮相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尽管之前曝出的新车外观遭到了不少非议,但这并没有影响宝马对它的推广力度。而近期在宝马官方的Facebook主页上的一段视频则避开了外观不谈,从性能方面给新3系添了一把火。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因为全新宝马3系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进行首发,而法国巴黎是卢浮宫博物馆的所在地,里面展览着达芬奇最著名的画作《蒙娜丽莎》。所以这次宝马的广告也是以蒙娜丽莎为主角,通过一个恶搞小视频表现了全新宝马3系在性能方面的优势。

汽车之家

  视频中蒙娜丽莎的头发乱蓬蓬的,接着嘴角一歪,吹起了一缕头发。视频字幕写着:“刚刚与全新宝马3系完成了一段疯狂之旅”。虽然从这个广告看,蒙娜丽莎更像是乘坐了一辆敞篷车而非性能车,但广告一向都是通过夸张来吸引观众的。

汽车之家

  据悉,全新3系将基于BMW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同时将拥有BMW旗下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48马力。期待着不久之后,我们能亲自验证一下这段广告的真实性。(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披头散发的蒙娜丽莎 全新宝马3系广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汽车广告赏析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青海游记
李昊鹏游记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汽车广告赏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