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菲律宾打击走私 法拉利惨遭碾压成渣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法拉利是无数小男孩和大男孩心中的梦想之车,当你站在它的面前,你会感觉这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件有行走功能的艺术品,而艺术品是应该被善待的。然而,有些人并不这么想,比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汽车之家

  就在最近,菲律宾政府邀请媒体和民众观看了一场大Show,名字就叫“法拉利VS铲土机”(如果有名字的话)。在“演出”现场,意大利选手法拉利360(参数|询价) Spider一脸无辜地“站”在原地,这时只见来自中国的中联重科Z220-3推土机昂首挺胸缓步入场……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中国选手入场后没有太多客套,直接把自己的“大脚(履带)”踩上了法拉利的前脸,然后是后背,再然后下来,换个姿势(方向)又踩了一遍……如此反复之后,这场重量级相差悬殊(法拉利1.5吨,推土机24.7吨)的“比赛”以法拉利碎成一地渣渣告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好了,不开玩笑,这场大Show其实是菲律宾海关销毁走私车的活动。从画面中可以看出,这台法拉利没有车门和保险杠,因此有人说这只是一台拼凑的报废车。其实还真不是,菲律宾海关表示,走私分子将车门等零件拆下,然后以汽车零部件报关来逃脱整车关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到这肯定有人说了:你不要给我啊,别浪费东西啊!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销毁走私豪车已经是菲律宾的一项传统节目了,这个节目最忠实的观众就是总统杜特尔特。去年8月,杜特尔特曾组织过一次更大规模的销毁活动,那次活动中,兰博基尼Gallardo、保时捷911、福特Mustang等68辆车排排坐后被来回碾压了无数次……去年上半年,包括奔驰、玛莎拉蒂、保时捷在内的一批豪车同样在杜特尔特主持下被销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此,有人说是不折不扣的浪费,菲律宾政府大可以将这些豪车拍卖了,然后把收入用于政府开支,但杜特尔特却坚持用这种高调的碾压方式来震慑走私分子。据报道,在杜特尔特上任之前,菲律宾政府也是会拍卖走私车的,但杜特尔特坚决反对,因为这不符合打击犯罪和腐败的政策,更重要的是,他不希望自己的政府从犯罪中获利。(文 汽车之家 王勐/图片来自网络)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360

指导价:280.00-30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