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警用版涂装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警车大观]  几十年以来,福特Mustang一直是人们心中美式跑车的代表,它的形象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成为了美国汽车文化的象征,不过就在日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福特却带来了一辆非常不Mustang的Mustang——这就是纯电动版本的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 Mach-E是一台四门中型SUV,车身造型圆润流畅。此外,它没有采用V8、V6甚至四缸发动机,而是选择了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尽管在中网、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上能看到很鲜明的Mustang跑车风格,但这并没有让车迷买账,相反,很多Mustang车迷都认为这台四门电动SUV的出现是对Mustang这个名字的“亵渎”。

福特(进口) Mustang Mach-E 2020款 长续航全驱版 Premium

福特(进口) Mustang Mach-E 2020款 长续航全驱版 Premium

  让广大车迷不能接受的是这台车和Mustang一直以来形象的冲突实在太大了。的确,圆滚滚的电动SUV比起此前的历代Mustang跑车都显得太过“阴柔”,不过如果你看到最近发布的Mustang Mach-E警车形象,那么也许会稍微感到一些安慰。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警车采用福特原厂警车的黑色涂装,车身侧面有醒目的白色“POLICE”以及代表福特警用版本的“Interceptor(拦截者)”字样。当然,报警电话“911”和出现在美国多个地区警车上的“To Protect and To Serve”也没有缺席。

汽车之家

  在车辆的前脸上,你可以看到美国警车标志性的撞角般厚实的保险杠(Push Bar),再加上A住上的圆形搜索灯,Mustang Mach-E警车的力量感比原厂提升了不仅一个数量级。LED的车顶警灯和镶嵌在车头、车尾的爆闪灯,以及黑色轮圈+银色中央轮圈盖也共同塑造了Mustang Mach-E警车的威武形象。

  以上这一切都让你觉得,美国警察很快就要开着这台电动车去拦截罪犯了。然而这种情况并不会很快出现,因为这辆警车的涂装并非福特官方释放,而是一位名叫Aksyonov Nikita的俄罗斯人做的渲染图。

汽车之家

  其实福特Mustang Mach-E的性能并不弱,即便是标准续航后驱车型,它的EPA标准续航里程也达到了370km,0-100km/h加速约为6s;而长续航后驱车型的续航里程则可达到480km,0-100km/h加速约为6.5s。这个能力足以胜任一般的警用巡逻任务了,或许将来有一天美国的大街上真的能看到这台最不像Mustang的Mustang Mach-E警车巡逻呢!(文 汽车之家 王勐;图片来自网络)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电马(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