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现实版蝙蝠战车 法国Lazareth LM 41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享乐机器]  摩托车迷们不知有多少对法国Lazareth这个品牌有印象的,前几年这家小众车厂打造了一辆配备玛莎拉蒂4.7L V8发动机的概念车LM 847,类似的概念摩托车我只能想到道奇战斧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日,Lazareth推出了名为LM 410的新车,从它健硕的外观来看,似乎是借鉴了当年广受好评的LM 847,概念车的四轮布局在量产的LM 410上得以延续。看起来就像是一辆《黑暗骑士》中的蝙蝠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影片中蝙蝠车超宽的汽车轮胎,Lazareth LM 410的双轮倾斜转向形式显然更实用了。水平悬架减振结构也源自那辆概念车,由于独特的四轮布局,Lazareth LM 410可以直立放置,驾驶者省去了停车前放下驻车支杆的动作,甚至摔车的几率都降低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骑手也不需要双腿再夹在玛莎拉蒂的4.7L V8发动机上了,毕竟谁也不希望因为骑这辆车耍帅而遭受V8烤蛋的煎熬,Lazareth LM 410采用雅马哈R1的四缸998cc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驱动这辆庞然大物绰绰有余,毕竟骑这辆车是为了耍帅的,谁会像骑雅马哈R1一样一路狂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好吧,虽然谈钱伤感情,现在咱们回到现实聊聊这台怪兽的价格,Lazareth给LM 410的定价是10万欧元(约合75.64万元),而且全球限量10台,想成为现实版的布鲁斯·韦恩除了多金之外还得手快。(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现实版蝙蝠战车 法国Lazareth LM 41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享乐机器
更多精彩内容:
凹凸姐漫谈
经典车实拍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