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49.59万美元 帕丽斯·希尔顿的LFA出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作为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拥有众多名贵跑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当初那辆粉色改装欧陆GT曾让她名声大振,甚至有人说她买车只是为了搭配衣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帕丽斯·希尔顿拥有的众多名车中,一辆雷克萨斯LFA(参数|询价)曾被广大网友认为她很有车品,那是帕丽斯·希尔顿30岁生日时,前男友夜店大亨Cy Waits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两人2010年5月正式交往,仅仅一年就火速分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初这辆售价37.5万美元的LFA是黄色涂装,据说Cy Waits选择黄色是为了衬托帕丽斯·希尔顿的金发……显然她非常喜欢这辆车,两人分手后她将LFA喷成了白色并经常开着它出门被狗仔队或路人拍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换车如换衣的帕丽斯·希尔顿来说,总不能一直开着同一辆车出现在公共场合。原本经常开LFA出门的她,2014年代步车换成了一辆迈凯伦650S Spider,此后就再无她和她的LFA一同出街的照片了。想拥有帕丽斯·希尔顿盘过的LFA吗?这辆车目前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挂牌出售,经销商标价49.59万美元。作为这辆LFA的第一任车主,从洛杉矶被转手到了克利夫兰还真挺远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尽管当初帕丽斯·希尔顿经常开这辆LFA出门,但它的总里程也仅有3930英里(约合6325公里)。外观从黄色改成了白色,而内饰仍然是当初的蓝白配色。关于雷克萨斯LFA就没必要码数据讲太多了,如果你只是喜欢LFA而对帕丽斯·希尔顿无感的话,好消息是美国至今仍有四辆全新的LFA待售……(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49.59万美元 帕丽斯·希尔顿的LFA出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zhi造
你知道吗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FA

指导价:598.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