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蝙蝠侠新车?魔改科尔维特eBay售62.5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DC出品的那部《Suicide Squad》,不管你叫它是《自杀小队》也好或《X特遣队》也罢,都不耽误你欣赏Margot Elise Robbie(饰演小丑女哈莉·奎茵)的出色演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电影《Suicide Squad》海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丑车”的玻璃纤维车身

  好吧,我们是正经的汽车网站,所以咱不聊哈莉·奎茵的网袜究竟破了几个洞。按说《自杀小队》这部电影里并没过多的汽车元素,那为什么今天会聊到这部电影呢?你是不是只关注哈莉·奎茵所以忘了她男朋友小丑带着她跟蝙蝠侠飙车那场戏了?那辆酷似兰博基尼但看上去又很山寨的紫色跑车,如果我告诉你那是一辆英菲尼迪G35改装的你会不会感到惊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天的主角并不是这辆在片中沉入大海的“小丑车”,而是另一辆造型更炫酷的跑车,两者的联系是全部由一位名叫Mike Vetter的人打造而来,此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经营着一家汽车定制公司。近日,有人发现eBay上有辆名叫Slash(这里的Slash跟“枪花”的主音吉他手无关)的炫酷自制跑车正在出售,与大多数自制车不同,这辆车看起来设计新奇且手艺还算规整。

汽车之家

Mike Vetter和他的定制汽车

  据这辆车的卖家介绍,在过去的25年里,他打造了200多辆定制汽车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最终完成了这件作品,他为此非常自豪,用他的话说这是一辆非常注重细节设计的跑车。尽管这辆定制跑车和任何电影都没关系,但还是有很多人向他发问“这是不是下一辆蝙蝠车?”。其实用来做第二部《Suicide Squad》的小丑座驾也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ke Vetter基于一辆科尔维特(参数|询价)C6打造这辆Slash,他仅仅是对C6的外观下了狠手,动力依旧是那台450马力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Slash虽然线条非常复杂,但整体组合在一起还挺顺眼,至少我相信大多数人不会说它丑吧?Mike Vetter的初衷是让Slash的前脸更具有街道竞技风格,发动机盖上的细节已经充分说明了这一点,至少科尔维特的MR V8特点被放大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ke Vetter并未对C6的发动机盖开启方向做任何改动,前轮后方有如鲨鱼鳃一样的造型显得Slash的攻击性更强了。重点来了,Mike Vetter对这辆车最满意的改动来自于反向开启的鸥翼门,C6的排气系统也被改成了侧出样式,这也让Slash的“叫声”更撕心裂肺了,20英寸黑色轮圈视觉效果与整车的气质非常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个人认为Slash最耐看的是车尾,整辆车已经完全看不出任何科尔维特C6的影子了,横贯式的尾灯相当美国范,宽大性感的臀部让人过目不忘,Mike Vetter将自己的名字也体现在这辆定制跑车上了,足以见得他对自己作品的自信。你完全不必担心停车时观察不到路况造成磕碰,Mike Vetter也考虑到了这点所以贴心地为Slash加装了前后摄像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发车了!为了哈莉·奎茵再刷一遍《X特遣队》

  当掀开反向鸥翼门后,你看是能看到原汁原味的C6内饰,Mike Vetter只对它的内饰做了轻微的优化,多媒体大屏是为了配合前后摄像头观察路面情况使用。方向盘上的“Vetter”和副驾驶的“Slash”算是附加价值吧。Mike Vetter并没向大家展示Slash的改造过程,或许是场面过于残忍会影响潜在买家剁手吧?目前这辆Slash标价8.9万美元(约合62.5万元),一年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Mike Vetter都管修。没错,这玩意儿竟然还有一年的质保……真·良心卖家!好了不说了,我去数哈莉·奎茵网袜上的洞了。(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蝙蝠侠新车?魔改科尔维特eBay售62.5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凹凸姐漫谈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尔维特 2014款 C7 Stingray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88 --
    测试文章:惜为他人梦 测试科尔维特 C7 Stingray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独一无二的跑车,也应该是一辆让你觉得要花上百万,实际却只用个零头就能买到的跑车。但它的国内售价数倍于美国,我们买到它时的心情和美国人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即便科尔维特是属于美国人的跑车,我也给它10分,为它的进步,和承载的梦。

    评测编辑-时睦华:

    文化这东西,身在不同的环境下是很难理解的。8缸自然吸气跑车对于美国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无法切身体会。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多么希望我们也能拥有自己的克尔维特。

    评测编辑-胡正暘:

    美式跑车的代表作品,不完美,但性感,还接地气,在它的出生地,它是普通人通过奋斗可以实现的梦想,作为第七代产品,C7 Stingray很好的延续了这些家族气质。如果你去美国旅行,应该租上一台,在笔直的66号公路上感受一下美国梦的味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尔维特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