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乐高推《速度与激情》Dom的道奇Charge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准备在今年上映的多部影片都因疫情的爆发被延后了,其中就包括车迷们最期待的《速度与激情9》。其实也没那么期待,毕竟早已从第一部的街头飙车动作题材转变成“牛顿的眼泪”系列了……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速度与激情1》中经典的飞跃火车镜头

  为了向经典开山之作致敬,近日乐高推出了TECHNIC系列又一款重磅产品——《速度与激情1》中Dom最爱的1970年道奇Charger(参数|询价) R/T。如果给《速激》系列排名的话,我个人认为第一部是难以超越的经典,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影片最后Dom和Brian驾车飞跃疾驰而来的火车那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归正题,这款乐高道奇Charger R/T共有1077个零件,组装完成后车长为39cm、宽16cm、高11cm。当你推动把玩时你会发现,V8发动机与车轮联动,随着车辆的前后移动,发动机活塞会展现出运转状态,同时驱动增压器的皮带也会一同转动。作为乐高TECHNIC系列产品,车轮转向和减振器这些基础的机械结构必然会得到体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都能看出来这是1970年款道奇Charger R/T,但除了和《速度与激情1》中Dom的那辆一样是黑色涂装外,怎么能体现出这就是电影中的明星车呢?用最后飞火车的桥段展现最合适不过了!乐高巧妙地在底盘上弄了一个支架,支架展开后静态摆放就能体现出Charger起步抬头的状态了,跟电影中的经典一幕呼应上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这款乐高道奇Charger R/T在一些小细节方面也充分还原影片中的车辆,比如2JRI424的加州车牌,打开后备厢还能看到两个NO2气瓶,体现了《速度与激情》系列加速不够NO2凑的精髓,不管怎样这款乐高新作的可玩性还是不错的。这款乐高定名为“Dom's Dogde Charger”的新品将于4月27日发售,价格99.99美元(约合708元)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得到它,现在可以在乐高官网上进行预订。Dom's Dogde Charger都有了,那Brian's Toyota Supra还会远么?(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乐高推《速度与激情》Dom的道奇Charge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汽车模型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arg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